该游戏仅支持Win10 1709~1803系统,保证系统可用的前提下,根据文件夹里的“游戏安装必看说明”来安装游戏。

Win10 1803系统(纯净版)

ed2k://|file|cn_windows_10_consumer_editions_version_1803_updated_march_2018_x64_dvd_12063766.iso|4714162176|FB8C05DE594CD7E58D88993652DD2102|/

游戏介绍

微软又一独占大作战争机器4(Gears of War 4)登陆XBOX ONE和Windows 10 PC平台,于2016年10月11日(标准版)推出。预订终极版(Ultimate Edition)的玩家可于2016年10月7日游玩该游戏。另外,数字下载版支持微软Xbox Play Anywhere计划,购买Xbox One版战争机器4可免费获赠Windows 10 PC平台战争机器4(同为数字下载版)一套,反之亦然,且二者支持同步存档与成就。

%title插图%num

《战争机器4》以马库斯之子JD为主角所展开,时间设置为《战争机器3》成功战胜由兽族女皇带领的兽族之后十余年。这时马库斯已退休,大部分人类正在新一代的维安政府的带领下开始新的生活。这时他们又受到了新敌人“蜂族”所带来的威胁。这也是微软斥巨资买下《战争机器》所有权之后的第一款正统续作。

%title插图%num

时隔五年,微软独占TPS大作《战争机器4(Gears of War 4)》终于在2016年10月11日正式发售,游戏发售后凭借其全新的风格,有代入感的剧情和超清的画质受到不少玩家的好评,而外媒IGN也给出的9.2分的高分也足以证明其优秀的品质。

%title插图%num

对比于前一代作品,《战争机器4》将带给玩家最初代游戏的感觉,《战争机器3》焦点在于人类和虫族之间的战争,紧张感欠缺,新作将就这一点做出一些调整,紧张与刺激将会在本作回归。游戏的剧情方面同样受人期待,官方发言人透露这款游戏所描述的故事剧情,将会比起过去的几款游戏中阐述的道德观都还来的微妙并且模煳不清。

%title插图%num

据《战争机器4》工作室总监Rod Fergusson(战争机器三部曲兼生化奇兵总监)透露,团队的其中一个目标,保留《战争机器》前作的精髓,同时又添加一些新鲜元素。考虑到这是系列的第四作,总监谈论了游戏帧数问题:“制作系列史上第一部帧数60fPS多人模式教会我们很多,我们要把60fPS文化深入团队人心,我们正努力让《战争机器4》的体验升华。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系统:Win10一周年更新版
  • CPU:i5 [email protected]
  • 显卡:GTX 750Ti
  • 显存:2GB
  • 内存:8GB
  • 硬盘:80GB

推荐配置:

  • 系统:Win10一周年更新版
  • CPU:i5 [email protected]
  • 显卡:GTX 970或GTX 1060
  • 显存:4GB
  • 内存:8GB
  • 硬盘:80GB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