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孤僻之人遇上青春生活/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

《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游戏简介:

当孤僻之人遇上青春生活/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配图
先说在前,本作具有很高的可玩性!除了有五到六名可攻略角色以外,还可以通过地图模式里的移动方式来决定之后剧情走向,不同任务中可能会有不同的过关方式等着。

当孤僻之人遇上青春生活/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配图2

本故事主人公将周围同学的人际圈广度以及各项能力素质为度量,在新学期开始便给身边的同学以交际圈的上中下等人划分了开来,他不干涉他人同时也不希望他人干涉自己地,一心期望着新的学期也能继续平稳划水度过。

当孤僻之人遇上青春生活/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配图4
但他的亲戚可并没有给他创造这么好的机会。

当孤僻之人遇上青春生活/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配图6
小凑观月身为主人公的亲戚,身为学校校长,她不希望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年少女就在自己的圈子里荒废掉这段仅此一次的校园时光。随即,学校中的校长直属社团成立了——青春俱乐部。

当孤僻之人遇上青春生活/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配图8
观月一半用威逼另半以利诱的方式,诱导颓废的主人公涉足了学校中最秘密最独特的校长直属特务机关。不过如此犀利的社团也毕竟仅成立了不到一天,不如说就是主人公在去校长室的那一刻才正式确立,就连社员也没有。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Core 2 Duo (Core i3 or higher recommended)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OpenGL or DirectX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孤僻青春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