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旧血》是广受好评的第一人称动作冒险射击游戏《德军总部:新秩序》的独立前传。冒险历时八章,共有两个相互关联的故事,具有MachineGames的标志-激动人心的动作,身临其境的故事以及激烈的第一人称战斗。作为战争英雄BJ Blazkowicz,当您试图挫败前进的纳粹战争机器时,要用新武器武装自己,例如螺栓行动步枪和手榴弹发射的Kampfpistole,并利用可以用于攀岩的对决用管子–或对从未见过的纳粹对手进行恶性杀害。

德军总部:旧血脉/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配图

故事

那一年是1946年,纳粹分子正处于赢得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边缘。为了逆转盟友的势头,B.J。Blazkowicz必须在巴伐利亚州内展开一场史诗般的两部分任务……

《德军总部》的第一部分:老血–鲁迪·杰格(RudiJäger)和狼窝(The Den of Wolves)–使BJ Blazkowicz与狂躁的监狱看守对峙,他闯入德军总部以试图窃取将军的头颅要死去的头颅。在第二部分– Helga Von Schabbs的黑暗秘密–我们的英雄寻找坐标的过程将他带到了Wulfburg市,纳粹考古学家痴迷于此,发掘了可能释放黑暗和古老力量的神秘文物。
德军总部:旧血脉/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配图2

行动!
当您挥舞纳粹启发的全新武器,如螺栓行动步枪,1946年shot弹枪和手榴弹发射的Kampfpistole时,请体验MachineGames激烈的第一人称战斗。通过一组新的特权来发掘您的潜力,这些特权可以进行辛烷值行动和恶性隐形行动。

德军总部:旧血脉/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配图4

冒险!
探索令人叹为观止的布景,包括日耳曼乡村小镇,与缆车和桥梁缠结的广阔山谷,幽灵的地下墓穴以及重返标志性的德军总部。使用双向焊接的金属管,以全新的爬墙能力在世界中导航。

德军总部:旧血脉/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配图6

恐怖!
与一批邪恶的恶棍和敌人对抗,其中包括大批笨拙的新超级士兵,精锐的突击部队,无人机和最黑暗,最恐怖的纳粹创造物。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Windows 8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 @ 3.3 GHz / AMD FX-8320 @ 3.5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 AMD Radeon™ HD 6870 (1GB V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38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Windows 8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 AMD FX-835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 AMD Radeon™ R9 280 (3GB or more V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38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