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亚历山大、汉尼拔、凯撒。这片大陆的命运就掌握在这些伟人及诸多类似之人的手中。伟大的国王、聪明的将军及半神之人皆在古地中海沿岸打出名号。在沿海区域中,关系紧密的诸多国家通过激烈的征战测试自己的意志与品德。其文化与政治遗产和我们所理解的现代西方文化,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然而,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您是否能够在 Imperator: Rome 中改变历史的轨迹?现已包括《Punic Wars Content Pack》

%title插图%num

Imperator: Rome 是由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推出的最新大战略游戏。Imperator: Rome 的时代背景为介于继承亚历山大的东方诸王朝至罗马帝国建立之间的混乱世纪,游戏邀请您一同回味在古典时代建立帝国的盛况与挑战。管理您的人民、注意是否有人暗中策划谋反,并信奉您的神明。

%title插图%num
在这个活生生的世界中,每个角色皆拥有独特的技能与个性,并会随时间改变。他们会带领您的国家、统治您的领土,并指挥您的军队与舰队。我们也推出了全新、更加逼真的角色设计。

%title插图%num
市民、自由民、部族及奴隶,每个族群都拥有自己的文化和宗教信仰。无论他们是否能补充您的军队、金库或殖民地,千万要注意他们的满意度,这将能决定您的成功与否。

%title插图%num
在战斗开始前,选择您的战术来对抗敌人的计谋。

%title插图%num
每个文化都有自己发动战争的独特方式。罗马人与凯尔特人会有不同的选项可供选择。解锁特殊加成、能力及单位。

%title插图%num
管理共和国中的参议院、通过君主制掌控宫廷、在部落社会中向氏族效忠。

%title插图%num
迁移的野蛮人可能会洗劫或定居在您的领土上,而不忠的诸侯或将军则可能会选择背叛您,并带着他们的军队离开!

%title插图%num
商品可为其产地提供奖励。您会为了提升当地实力而储备商品,还是选择交易多出来的商品以提升各地经济?

%title插图%num
投资建筑物、道路及防御措施,让您的王国更加强盛且繁荣。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 bit SP1
  • 处理器: Intel® iCore™ i3-550 or AMD® Phenom II X6 1055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 or AMD® Radeon™ HD 6970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Home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iCore™ i5- 3570K or AMD® Ryzen™ 3 2200G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or AMD® Radeon™ R9 380

帝皇罗马、统治者罗马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