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辐射》的制片人是《废土2》,这是有史以来第一台后世界启示录计算机RPG的续集。

废土2 导演剪辑版/Wasteland 2: Director’s Cut配图

荒原地狱般的风景正等着您留下自己的烙印…或死去尝试。拥有超过8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您将在辐射区的这一侧用最破坏性的武器装备沙漠巡游者小队,测试您的策略技能的局限性,并为荒原公义。

废土2 导演剪辑版/Wasteland 2: Director’s Cut配图2

主要特点:
一种尺寸并不适合所有人:不想找到门的钥匙吗?拿起锁,用靴子砸一下,或者把它吹开!
有后果的决策…:无论短期还是长期反应,您的选择都会向外扩散,改变游戏的活动,并永远改变荒地上人们的生活。
巨大且可自定义:数百个字符。游骑兵的外观有成千上万种变化。超过150种武器。没有两个玩家会有相同的经历。
Steam功能:Wasteland 2支持Cloud Saving,因此您可以在多台计算机之间同步保存!

废土2 导演剪辑版/Wasteland 2: Director’s Cut配图4

Director’s Cut的新功能:
全面的图形大修:在Unity 5中重建,Wasteland 2的环境和角色已更新,以利用最新的图形技术。
特权和:怪癖:进一步自定义您的小队!特权与怪癖是特殊的个性特质,您可以使用自己的独特奖励和缺点来赋予角色更多的生活。
精确打击:向敌人射击并通过战术攻击使他们虚弱! a缩腿部以使敌人减速,向他们的枪射击以将其炸成碎片,或瞄准头部以无意义的方式敲击他们-或将其吹净。
扩展的旁白:为游戏角色和同伴添加了8,000行以上的新旁白对话框,使荒原焕发了前所未有的生命。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8.1/10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or AMD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260 or Radeon HD 4850 (512 MB VRAM)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i5 series or AMD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 or Radeon HD 5770 (1 GB VRAM)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辐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