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启动需要激活游戏,弹出窗口中选择简讯启动,随便输入数字即可激活!
全新的5代在各方面皆做了许多的调整,首先是游戏主公的角色由前作的7位一口气提高到21位,让玩家在对战时有更多的选择。在装备系统中,角色从原本手持一样武器增加到可配带四样装备和一样护身符,使玩家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物属性。在对战方面新增了三对三的将战系统,展现出各角色的属性能力皆具其重要性。在游戏进行时,如果能率先盖出经典建筑,再强的敌人也会甘拜下风。
富甲天下5/The Millionaire of 3 Kingdoms V配图
另外游戏当中也追加了许多新元素,例如像宠物系统的新增和地图建筑物属性的改变与逗趣的小游戏。
富甲天下5/The Millionaire of 3 Kingdoms V配图2
超过百种的智谋卡片,包含着离间敌方武将的离间卡和禁止敌方军师使用法术的禁言卡等,玩家只要搭配智力高超的军师施展并且在适当的时机使用,将可大幅增加队友们的战斗能力。在这次富甲5中的装备物品数量新增为上百件,从前作单项武器的使用增加到五项装备,一共分武器、头盔、铠甲、鞋子、护符等五种,让您可以针对各武将的特点创造出更具特色的人物属性。可充分让玩家享受手持神兵青龙偃月刀并穿着战神吕布套装在沙场上斩杀敌人的快感。
富甲天下5/The Millionaire of 3 Kingdoms V配图4
《富甲天下5》新增了宠物系统,除了平常可以陪您逛大街排遣无聊,更可以在战斗中发挥力量与您共同作战。只要您付出爱心将宠物带在身边,这些宠物就会随着时间而成长,发挥出超越人类能够使用的搞笑技能:训练呆企鹅使用杂耍技能替主人挣钱、招换大王鱿鱼变身成怪兽踩扁敌方城堡、或在战斗中危急时呼唤不死鸟救活垂死的同伴。各种搞怪有趣的宠物与技能将让玩家在游戏历程中增添更多惊喜。而且在此次地图将额外增添许多邪恶乐趣:于南海地区度假旅行时,可要当心冲上来的巨浪会打的一身湿、凉州的流沙地形一不小心可是会被卷走地和火烧赤壁的战船上,要小心被火焰困住而无法动弹。十几种趣味地图让玩家们玩都玩不腻。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 中央处理器:Intel Pentium3 800 MHz 以上之处理器
  • 内存:512 MB 以上
  • 硬盘空间:2.5 GB 以上剩余硬盘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