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网格2(DG2)是《暗道娱乐》(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2008防御网格:觉醒的续集。将标准设定为最终的塔防游戏,Defense Grid 2引入了新的世界和威胁来测试塔的放置策略。凭借大胆的新外观,引人入胜的单人游戏,并增加了新的游戏模式,在线玩家对玩家和多人合作游戏,每次通关都会带来有趣的新机遇和挑战。

%title插图%num

DG2附带一个故事活动,其中包括21张令人惊叹的地图,动态关卡移动,扩展的故事和角色投射,数百种挑战模式体验,新的多人游戏模式,程序驱动的音频评分以及玩家建立自己的关卡的能力。 DG2还在PC上将玩家介绍给DG Architect,这是一个与Steam Workshop连接的关卡创建工具集,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独特关卡,以共享甚至出售(如果选择)。

%title插图%num

Steam特别版包含有关DG2游戏中和幕后故事的其他内容。如果您购买或升级到特别版,您将获得:-持久性:30分钟基于Flash的音频播放,在您的PC上运行,播放来自于雨果奖作者Mary Robinette Kowal的新原创故事中的人物声音和概念艺术,发生在“防御网格:遏制和防御网格2”事件之间–312页PDF的作者和作者Russ Pitts撰写的“防御网格2:游戏背后的完整故事”一书在整个游戏开发周期中的开发团队,-73页的艺术书籍PDF:《国防网格的艺术》,展示了原始《国防网格》开发过程中的概念艺术,以及-123页的艺术书籍PDF :防御网格2的艺术,展示了在防御网格2的开发过程中开发的概念艺术。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0, Windows 8.1
  •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2.0Ghz or faster
  • 内存: 3 GB RAM
  • 显卡: DirectX 10 video card with shader 4 support and Passmark Video Benchmark of 160 or above such as the following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防御网络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