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者,欢迎你来到《方块方舟》,这是一个充满凶恶恐龙、神奇生物以及无尽冒险的辽阔荒野世界!想要在这片神秘土地上生存,玩家必须驯服各种凶猛的、可爱的生物,制造高科技且神奇的工具,运用方块建立属于你个人的基地。

%title插图%num

身为一个强大造物者,你可以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上取得无尽的资源、完成各种随机探索冒险,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方块方舟》冒险世界。在这里,你可以独立探险或与朋友组成部落一起合作,可以建造一个高耸的堡垒,或在一个连绵不绝的洞穴里探索。你也可以坐在飞龙背上,用魔杖粉碎你的敌人。更可以乘坐强大的霸王龙,用火箭筒爆击你的敌人。在《方块方舟》的世界里,只要你活着,你想怎么玩都取决于你。

%title插图%num

特色

超过100种生物等待你驯服、训练和骑行

%title插图%num

方块像素建筑系统

%title插图%num

随机生成的多种地图及多种冒险

%title插图%num

游戏内建创造模式,在这里你可以建立任何你可以想象的世界

%title插图%num

丰富多元的角色创造工具

%title插图%num

角色成长系统采取技能树及自定义属性方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10 (64-bit version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00/AMD FX-8320 or bett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660 2GB/AMD Radeon HD 7870 2GB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10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方块方舟 方块世界 我的世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