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部分用户需要使用兼容Windows 7/XP模式+管理员身份启动游戏真实图标才能正常进入游戏。
方法:找到RA2.exe 右键-属性-兼容性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是中国MOD爱好者Lord Hero对westwood出品的游戏《红色警戒2》制作的一个MOD,于2001年发行。 
%title插图%num
该游戏在原版的基础上,添加了中国的军队,并补充了有关剧情。
%title插图%num
初始剧情
二战后爱因斯坦发明了时间机器,他为了避免战争惨剧发生,便利用了自己的发明回到战争爆发前,刺杀了希特勒。这一举动成功防止了德国走上纳粹道路,但却让苏联国力大幅膨胀。战争最终依然没能避免,苏联发动了世界大战,英美等国则组成盟军与之对抗。游戏中其他各阵营的剧情与原版相比无变化。
%title插图%num
中国剧情
苏美两国急于开辟第二战场,企图把战争扩大到全世界范围内。以“小赫鲁晓夫”为首的苏联右倾主义份子早已驻兵蒙古,蠢蠢欲动。美帝国主义战机屡次侵犯中国领空,数艘航空母舰正向中国渤海驶来。他们知道,控制了中国,就等于控制了全世界。这时,中国毅然决定主动出兵迎战。

配置要求

  • CPU主频 Intel Pentium III/AMD同性能CPU
  • 内存 128MB以上
  • 硬盘 1GB以上空间
  •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NT/ME/2000

红警 红警2 红警 2

13 评论

      1. KK对战平台就可以啊

  1. 显示***FATAL***String Manager failed to initilaized ptoperly 什么原因

    1. 使用winxp兼容模式运行游戏真实图标就不出这个了

  2. win11可以玩吗

    1. 兼容模式运行

    1. 可以 用兼容模式

      1. 还是不行啊,提示“string manager failed to innitilaized properly

        1. 1.目标是ra2.exe文件
          2.兼容模式要多用几个win7 win xp都试试
          3.不能装有杀毒

  3. 什么情况 用不了,卡的要死

    1. 尝试将ra2.exe文件右键-属性-兼容性-选择Windows7模式。如果无法解决请联系客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