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到达前线时,首要任务是尽可能快速有效地确保所有战线的安全。队员们正等待您的命令,请利用他们来对抗单个攻击者,或者为您的塔楼和建筑物配置人员。敌人会从四面八方攻击,您的战术技能将决定结果。

%title插图%num

研究、升级、生存

构建能源网格并管理您的资源,建立强大的防御。您可以随意使用各种武器和多种特技,它们可以改变战场的形势。您还可以使用技术中心和武器工厂研究新型炮塔及超级武器,如果您能存活足够久的话。

%title插图%num

发现真相

故事发生在 2065 年,人类正准备殖民火星。没人想到那里或许存在其他生物。随着首批到达的人在这颗红色星球上破土动工,可怕的真相浮出水面:一群僵尸宇航员早已占领了这里。您的任务是揭开火星的隐秘历史,解开僵尸之谜,引领人类走向新的未来。

%title插图%num

全新的战线等待您

当您到达故事的结局时,MarZ Rising 并未结束。在接触战模式中体验自定义地图和战役地图,这一模式将让您把战术发挥到极限。

%title插图%num

塑造未来

MarZ 的“火星地形”关卡编辑器是一个直观的地图创建工具包,可以让任何人创建并共享自己的自定义地图,为行动带来无限可能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rectX 10 compliant graphics card with 2GB dedicated memory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an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