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鹰幻境正式版(Psychedelica of the Ashen Hawk)》是一款乙女向文字冒险游戏,在一个被对立的宗族统治、被迷信和传说掩盖的小镇上,一个孩子天生就有一个可怕的女巫印记。她隐瞒了自己的身份,直到一件神秘的文物被偷走,揭露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真相,她将揭开的秘密可以恢复秩序或者摧毁她所知道的一切…

灰鹰幻境/Psychedelica of the Ashen Hawk配图

运用了中世纪怀旧风格,营造出一种具备幻想性和童话色彩的气氛。玩家可通过调查系统获得点数,欣赏角色之间的交流。同时,使用点数还能游玩短篇故事。

灰鹰幻境/Psychedelica of the Ashen Hawk配图2

解放的故事内容将影响到主线剧情的发展。故事中玩家将化身为主人公“艾儿”,在一个遵守着“生来就有红色眼睛的少女必须杀死”这一规矩的城镇中,经历了一段两个对立家族之间悲情与激情交织的恋爱。

灰鹰幻境/Psychedelica of the Ashen Hawk配图4

绘制你的进度图-在你完成主要场景的过程中,打开侧面故事和有趣的小插曲,了解更多关于推动故事向前发展的女主角、英雄和恶棍的信息。

跟着流程走-用一个交互式流程图跟踪故事的起伏和流动,以及各种故事路径,该流程图允许您返回并做出可选的对话选择。

选择你的厄运-有许多交替的结局和故事路径,控制未来。你会找到真正的幸福和浪漫吗?还是命运会把你抛入绝望的深渊?

播放野兽-一个令人难忘的美丽,充满悬念的爱情故事从奥托马特(创意工厂),创造了最好的互动小说冒险。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32bit /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compliant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64bit) or lat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compliant

灰鹰的迷幻

2 评论

  1. 请问一下,第一次启动正常且正常体验游戏几小时,但第二次启动闪退且在桌面生成bmp文件应该怎么处理?

    1. 可能是被杀毒搞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