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加勒比海盗:亡灵宝藏/LEGO®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Video Game

乐高®加勒比海盗:电子游戏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以乐高积木形式将加勒比海盗世界及其所有丰富多彩的角色带入生活。玩家将以幽默和古怪的LEGO电子游戏风格体验所有四部电影中所有令人难忘的场景。

%title插图%num

通过动作冒险游戏,有趣的谜题和奇特的乐高过场动画,体验加勒比海盗的顽强冒险,顽强幽默,令人难忘的角色和令人惊叹的生物(全部四部电影的内容)。

%title插图%num
扮演杰克·斯派洛(Jack Sparrow),巴波萨船长(Barbossa),戴维·琼斯(Davy Jones)以及您所有其他喜欢的加勒比海盗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个性!

%title插图%num
借助“乐高旋风”以全新的方式体验所有四部电影中您最喜欢的片段,它将玩家从圣胡安港带到托尔蒂岛的海盗天堂以及两者之间的所有地方!

%title插图%num
本地合作游戏是乐高电子游戏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它可以让您与其他人一起组队并一起享受冒险!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 XP SP3
  • 处理器: 2.7 GHz Intel Pentium 4 class or AMD Athlon or equivalent processor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256 MB 3D video card supporting Shaders 3.0 (NVIDIA 8800 GT or higher, ATI Radeon HD 3870 or higher)
  • 附注事项: Onboard (built-in) integrated chipsets are not supported (e.g., Intel on-board 8xx/9xx series chipsets, SiS and S3 series, ATI Mobility Radeon 7500 and X1300)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