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作故事内容贴近于网络发行的动画《星球大战3:克隆战争》剧情。本作将有全新的战斗模式和独特的1v1对战,以及增强的关卡编辑器,让玩家可以建设自己的个性化基地以及游戏中的战场。

%title插图%num

你还可以得到新的技能,例如小队控制、光剑下切、光剑跳跃等新战术,还有远程攻击和抓取等等动作。这意味着本作的游戏性可能进一步提高。

%title插图%num

在游戏的场景中,有一些乐高积木,运用不同的人可以组装不同的道具,这些道具是解迷的关键。当然不同的人能够使用的的场景道具,尤达大师可以使用原力操纵石头击毁敌方毁灭者机器人,重机枪兵可以用持续火力击毁金色物品,克隆人指挥官可以在战役模式里让一个步兵方阵跟着自己攻击。所有关卡中,有一些物品与红色积木收集,可以按START来确认本关应该收集的数量。

%title插图%num

当集齐物品的时候便会有新的物品出现,红色积木代表着技能,估计是指挥我方CPU与增加剑术招式一类的。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 Windows XP SP3, Windows Vista® SP2, or Windows 7
  • Processor: Intel P4 2.24 GHz or AMD Athlon 64
  • Memory: 512 MB RAM
  • Hard Disk Space: 8GB
  • Video Card: 256 MB Video Memory with Shader 3.0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