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Parr家族战胜罪恶的惊险奇遇,以及他们在两部迪士尼皮克斯电影《The Incredibles》和《Incredibles 2》中的家庭生活,这一切都发生在充满快乐和幽默LEGO®世界中。
%title插图%num
《LEGO® The Incredibles》让玩家能够体验充满动作元素的故事关卡和一个包括Municiberg在内的史诗级的中心世界。
%title插图%num
在这里,玩家将使用独一无二的“超级”能力将都市中的超级恶棍绳之以法。
%title插图%num
玩家也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在双人合作模式中共同组装惊人的LEGO®建筑!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3240 (2 * 3400) or equivalent, AMD Athlon X4 740 (2 * 32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560 (1024 MB), Intel Iris Pro 5200 (shared), Radeon HD 5850 (1024 MB)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Requires a 64-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