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2》是红桶游戏开发的一款已上市的第一人称生存恐怖类游戏。游戏的剧情发生在前作《逃生》的世界里,但是会采用与前作不同的人物和设定。

%title插图%num

《逃生2》作为《逃生》的续作,故事将发生在同一个世界当中,但将采用全新的角色和设定,游戏为玩家们带来了更为奇异的新旅程,探索人性深处最黑暗的秘密。
%title插图%num
没有什么事情是非黑即白的,然而一旦尘埃落定,书写历史的永远是获胜的一方,谁善谁恶全凭他们决定。人类的天性将我们领向极端的暴力和堕落,而我们由以各种迷信来保证自己能够进入天堂。绝望和盲目的信仰催生了恐怖,《逃生2》将会检验你的信仰,在游戏中玩家们最理智的做法就是陷入疯狂。
%title插图%num
你将扮演一位摄像师Blake Langermann,和妻子Lynn一起工作。你们两个将冒险去探寻那些没有人敢触及的秘密,一切都将会由一个看似无解的谋杀孕妇案件展开,而案件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亚利桑那的沙漠。
%title插图%num
本作是《逃生》的续作,在遥远的亚利桑那州沙漠,玩家将这次扮演一名随行记者,去调查一起沙漠村子孕妇死亡事件。
%title插图%num
在遥远的亚利桑那州,有一个村子非常祥和,一片生机,但是有一天不知道为何村子的人莫名发疯,并且屠杀孕妇。记者布莱克·郎得曼与妻子琳·布朗一起乘坐直升机来到这个地方调查这起孕妇死亡事件,由于路途遥远,布莱克睡着了,在睡梦中他隐约听到了一个女孩朝他呼救的声音。布莱克惊醒,琳立刻安慰他,并且批评他直播的时候睡着。布莱克恢复精神之后,和琳一起准备在直升机上直播。没想到,远处的白光闪过,如同钟声一般。直升机像失去控制,坠毁在沙漠中。等布莱克再次醒来的时候,飞机残骸已经在路边躺着。布莱克发现妻子琳已经不见了,他下山去找琳的时候。布莱克看到了山下的一个村子,决定找人求救。渐渐的他发现这个村子是一个由多种宗教,聚集大量邪教徒,充满血腥和恐怖的地方。
%title插图%num
该作和前作不同的是,玩家持DV的时候,有一个声音识别器,当敌人离你很近的时候,随着识别器的声波上升巨大,危险系数也会增多。敌人能力全面升级,不仅会蹲,还会爬,以前那种卡缝隙的办法在也不会奏效,并且追逐难度加大。该作能躲的地方也有很多,比如水桶,铁桶,马厩等。并且当玩家躲藏在无盖桶中或当着敌人的面躲藏时会被发现。此外,此作的敌人不仅提升能力,有些敌人的速度比较快,还会持手电搜寻玩家。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 7 / 8 / 10, 64-bit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53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1GB VRAM, NVIDIA Geforce GTX 260 / ATI Radeon HD 4870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 附注事项: Targetting 720p @ 30 fps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 7 / 8 / 10, 64-bit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1.5GB VRAM, NVIDIA Geforce GTX 660 / ATI Radeon HD 785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 附注事项: Targetting 1080p @ 60 fps

2 评论

  1. 麻烦给补一个奶牛的链接,多谢了,百度网盘我这边用不了:rofl:

    1. 有直链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