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全网都没有全五章的破解版,本站的方法是最简单就可以玩到全5DLC章节的,下载完跟着操作,3分钟搞定。

1.开启Steam
2.找到Life is Strange 2游戏
3.下载Demo版,【点下载3秒后就取消】
4.在Setam游戏文件夹SteamLibrary/steamapps/common下可以找到Life is Strange 2 Demo
5.删除Life is Strange 2 Demo(应该是空文件夹)
6.将网站提供的同名文件夹放置到刚刚删除掉的文件夹的位置
7.启动文件夹内的本站定制登陆器进入一次游戏创建一个档案,然后退出。
8.再通过本站提供的登陆器进入游戏就可以解锁了!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奇异人生2/Life is Strange 2(全DLCs)配图

游戏介绍

一次悲伤的事故后,肖恩和丹尼尔两兄弟从家中逃出。两个男孩一面因为警察的追捕而战战兢兢,一面要应对丹尼尔刚刚获得的隔空取物的超能力。安全起见,他们决定前往父亲的故乡——墨西哥的洛波斯港。
奇异人生2/Life is Strange 2(全DLCs)配图2
忽然之间,16岁的肖恩担起了重任,他要保证丹尼尔的安全,为二人找到住处,还要教他明辨是非。随着丹尼尔的超能力不断增强,肖恩需要为他们的生活制定规则。隐藏丹尼尔的超能力,还是将其作为旅途的助力,加以利用?乞讨,借债还是偷盗?向亲人求助还是藏在暗处?
奇异人生2/Life is Strange 2(全DLCs)配图4
作为肖恩,你的选择将决定迪亚兹兄弟的命运走向,以及沿途所见其他人的生活。
奇异人生2/Life is Strange 2(全DLCs)配图6
从西雅图到波特兰,再到加州……穿过加油站、废弃的棚户区、偏僻的街道和森林……通往墨西哥的路遥远漫长,沿途危机四伏。但与此同时,这段经历也充满了友谊、惊奇和机遇。
奇异人生2/Life is Strange 2(全DLCs)配图8
这次旅途可能会把肖恩和丹尼尔永远联系在一起……或者让手足之情破裂。
奇异人生2/Life is Strange 2(全DLCs)配图10
游戏主要特色:
•叙事巧妙,饱受赞誉
•丹尼尔会不断从肖恩身上学习——你教会他的事会带来深远的影响。
•惊艳视觉效果,手绘画面质感
•美妙动人的原声音乐,由原版《奇异人生》作曲家Jonathan Morali倾情创作。更有来自Phoenix,The Streets,Sufjan Stevens,Bloc Party,First Aid Kit等创作者的授权音乐。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above (64-bit Operating System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00 (3.1GHz) or AMD Phenom X4 945 (3.0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2GB or AMD Radeon HD 7770 2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Please note that 32-bit operating systems will not be supported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3470, (3.20 Ghz) or AMD FX-8350, (4.00 Ghz)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4GB or AMD Radeon R9 280X 3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Please note that 32-bit operating systems will not be supported

4 评论

  1. 能否添加一个奶牛的链接?

    1. 有直链了

  2. 现在这个版本是全5章的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