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Ⅲ》是三国群英传系列第三部作品。游戏拥有壮丽的战争场面,战争兵数最多可增加到800人,且战斗受不同地形影响。画面镜头可自行调整,方便玩家调兵遣将。

%title插图%num

游戏特色:

1. 丰富的历史事件增加人文色彩
游戏中除了原本精彩的战争内容外,更增添了一分丰富的人文色彩。新加入的历史故事模式,让游戏更有活力、使玩家更能陶醉在三国的世界中。
%title插图%num
2. 自设武将可与三国群雄争天下
游戏可以自设武将,玩家可以自行调整多项能力设定和脸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角色,和三国英杰们一较长短、互争天下。
%title插图%num
3. 战棋行军考验谋略,武将战斗精彩绝伦
游戏中拥有50多个城池及十多个重要据点,都有各式不同的地形,必须搭配不同的阵形才能使战争行动更顺利。每位将军可以率领不同的兵种作战,辅以不同的阵形,就能在战场上随机应变,将每种士兵的长处充分发挥出来,取得良好的实战效果。
%title插图%num
4. 百人战中,必杀技或可绝地逢生
必杀技并不消耗体力和技力,必杀技在某种程度上会影响战斗效果,例如即使在百人战中处于不利的状况,也有可能因必杀技的出现而逆转获胜。
%title插图%num
注:游戏暂不支持窗口模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
  • 处理器: PentiumIV 1.6GHZ或更高
  • 内存: 512 M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4(64M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