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是由KOEI TECMO公司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为《真·三国无双6》的衍生作品之一,于2012年06月21日发行。该作的角色主要取材于中国古代三国历史时期的人物,也包含部分小说作品等架空虚构的角色。
真三国无双6 猛将传/Shin Sangoku Musou 6:with Moushouden配图
游戏中登场武将均来自古代中国大陆魏、蜀、吴三个国家。《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游戏中魏势力可操作武将16人,蜀势力武将17人,吴势力武将16人,晋势力武将9人,他势力武将7人,共计可操作武将65人。其中包含了3名新登场的武将:“不动摇的勇士之魂”-庞德、“为复仇而绽放的妖花”-王异和“享乐才子”-郭嘉。
真三国无双6 猛将传/Shin Sangoku Musou 6:with Moushouden配图2
常规装备的获得方式基本上是砍杀武将,打破宝箱即可获得。物品道具都继承了前作《真三国无双5》中的一般道具与武将的专属道具,一般道具可以增加武将的体力、无双值以及攻击力、防御力和移动力。
真三国无双6 猛将传/Shin Sangoku Musou 6:with Moushouden配图4
专属道具都有其独特功能,需要武将在困难难度以上完成系统给定要求才能获得。每种武器都各有各的特点,如双剑可以更适合触发连击效果,另有些连弩炮可以进行大范围攻击。在《真·三国无双6》已有的装备基础上,猛将传新增了六个不同的武器模组。与之相比赵云的枪换成了龙枪、关羽的戟换成了偃月刀等等。
真三国无双6 猛将传/Shin Sangoku Musou 6:with Moushouden配图6
游戏中也有各种不同的地形,如樊城战役的水中作战;而南蛮的场景地图中会有一些毒素沼泽,行走在上面会使玩家中毒损伤血量。游戏中地图的大小根据玩家所选择的关卡来定。比如过五关斩六将它就是一个非常小的地图,只有一条直线而已。而一些大型战役如赤壁之战、官渡之战、五丈原之战;它们的地图就是非常的大,战场中的士兵也是成百上千。
真三国无双6 猛将传/Shin Sangoku Musou 6:with Moushouden配图8
“传奇模式(Legend Mode)”是可以享受“英杰传剧本”与“传奇剧本”两种剧本乐趣的模式。英杰传剧本是描写包含新武将等英杰新故事的剧本。传奇剧本则是以《真三国无双》系列粉丝怀念的往昔系列作关卡所重制的剧本。当玩家通过传奇模式各剧本的关卡时,就可以让被称为“居城”的玩家统治城镇进一步发展。除此之外,当达成各剧本所设定的特定条件时,还可以获得强力的上级武器等特典作为奖励。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CPU:Pentium4 2.0GHz以上
  • 系统: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 内存:512MB以上
  • 硬盘:13GB可用空间
  • 光驱:DVD光驱
  • 显示器:640*480以上分辨率
  • 显卡:128MB显存以上并支zhuan持DirectX 9.0c 3.0以上的3D绘图处理器
  • 声卡:支持DirectX 9.0c以上

推荐配置:

  • CPU:Core 2 Duo 2.4GHz以上
  • 系统: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 内存:1GB以上
  • 硬盘:13GB可用空间
  • 光驱:DVD光驱
  • 显示器:1280*720以上分辨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