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游戏为PS版本模拟器游戏,若配置无法满足可能无法流畅运行游戏,底部有配置要求,请确定你的电脑可以运行。

版本介绍

战神3 V1.03汉化版。

已内置最适合该游戏运行的PS3模拟器,并调试完毕。

模拟器固件已升级至最新,并且已汉化。

控制设置

上下左右(按键):键盘指向键

上下左右(遥感):W S A D

控制键:小键盘4 5 6 1

L1和L2:小键盘2 3

R1和R2:小键盘7 8

选择键:空格(Space)+回车(Return)+删除键(Backspace)

%title插图%num

文件介绍

%title插图%num

使用说明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战神3》是SCEA开发并在2010年3月16日发行的ACT动作冒险游戏,也是本系列登陆PS3主机的首款作品。是“战神”系列中的第五部,第七部按时间顺序排列,以及2007年“战神2”的续集。这个游戏以希腊神话为基础,以复仇为中心,以古希腊为背景。玩家控制主角战神奎托斯,在他背叛了他的父亲宙斯,奥林匹斯海王的手里。

%title插图%num

奎托斯重新点燃大战,登上奥林匹斯山,直到被泰坦盖亚遗弃。在雅典娜的精神指导下,奎托斯与怪物,神灵和泰坦们一起寻找潘多拉,没有他们就无法打开潘多拉盒子,击败宙斯,结束奥林匹亚众神的统治。

%title插图%num

游戏分布在虚构的奥林匹斯山的几个地点,包括战神之墓,奥林匹亚古城,埃奥斯之路,迷宫,神殿的几个区域,如Forum和赫拉的花园,阴间和地狱底下暗无天日的深渊。
%title插图%num
战神之墓 – 前奥林匹亚遗址 – 奥林匹亚之城 – 位于奥林匹斯山的两侧。奥林匹斯山脚下的一个隐藏的洞穴Eos的道路就在城外。众神宫是奥林匹亚人的家园,设有Forum(一个小型的体育场),赫拉的花园,阿芙罗狄蒂和波塞冬的房间。
%title插图%num
迷宫是建筑师代达罗斯(Daedalus)建造的一个大型的空中谜题,用于将潘多拉(Pandora)囚禁在斯科皮奥斯(Skorpius)及其后代的家奥林匹斯山的洞穴中。被黑德统治并被冥河划分的地狱是死亡的王国。哈迪斯的宫殿里藏有他的妻子珀斯文的遗体,他被奥林匹斯之链的奎托托斯杀害。
%title插图%num
阴间也是地狱三位法官的雕像,他们拥有连接地狱和奥林匹斯的平衡链。奎托斯从潘多拉的神殿(被链接到泰坦的背后)取回潘多拉的魔盒,在战神中,泰坦克罗诺斯被放逐,塔塔罗斯是死者的监狱。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500
  • 内存: 16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 存储空间: 需要40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Compatible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6700K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1080
  • 存储空间: 需要4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Compatible

30 评论

  1. 没有字幕呀

  2. i5-10200H 1650 16g 只有10几帧怎么解决

    1. 这游戏在模拟器上运行非常吃配置,10几针也符合你的配置情况。

  3. 那个键是开始,我全按了一遍都不好使:sob::sob::sob:

    1. 设置里可以看 小键盘6号

  4. 1650能玩么?

    1. 可以的

  5. 1060起标,1080推荐,那我这1070卡中间咋整:rofl:

  6. 打开 开始游戏后 一直加载 未响应

    1. 可以尝试换一个显示模式(Vulkan和OpenGL) 如果依然无响应就是配置不够

  7. 用PC登录网站

  8. 打开后一直黑屏:angry:

    1. 配置不够

      1. 新买的i7 11700k z590m gtx1060都不够吗:rofl:

        1. 建议把驱动装好 然后换一个启动模式试一下 U是可以了 1060的确不是很够

  9. 为啥我这个界面是竖屏的?怎么改啊

    1. 联系客服帮你看一下

  10. F RSX: No compatible GPU devices found
    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

  11. 小新16pro可以玩吗 r7 5800h

    1. 可以

  12. yoga14s 标压锐龙能玩吗

    1. 不行 这类模拟器游戏要求性能较高

      1. 那蝙蝠侠阿甘之城可以玩吗

  13. 我电脑 9700K 2080 32G内存 还是闪退啊

    1. 联系客服帮你看一下(左下角QQ)

  14. 请问这个模拟器的设置默认就行吗?不用改吗?另外模拟器需要升级最高版吗

    1. 保持默认就可以,升级最高级也可以,但需要你自己研究了。

  15. 掉帧严重怎么办

    1. 没啥办法,机器性能不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