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进入游戏后 点击Preference-选择Language选项里的"简体中文”-点击Confirm按钮
《足球经理2020 》(Football Manager 2020),是一款是由Sports Interactive制作SEGA发行的模拟足球游戏,于2019年11月19日正式发售,是《足球经理》系列的第16部续作,为该系列历史上首次在Google Stadia平台上发布的作品。《足球经理2020》将提升比赛内的图像画质,让新球员模式将更加真实,经理人物也经过重新建模。为玩家提供新的后台建议和员工职位选项,让足球经理的长期计划筹备更加有趣。
%title插图%num

《Football Manager 2020》的新功能和升级玩法鼓励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规划和发展,让经理们可以同时开发你的俱乐部,并打造你的个人标识。你的每个决定都至关重要。走过球员入场通道,进入这个生动、鲜活的足球世界,而你就是这个世界的中心!在这里,你的每一个决定都能产生关键的影响!在这个世界中,完善的计划和丰富知识可以帮助你获得奖励,不过和其他游戏不同的是,这里没有预先设定好的结局和剧本,等待你的只有无穷的可能性和机遇。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故事,而你就是那个书写故事的人。

%title插图%num

人们都说足球是一场梦想的游戏。没错,足球经理则是孕育梦想的特殊梦想家。他们的眼中没有不可逾越的障碍,只有无尽的机遇。他们会抓住这些机遇,通过与全世界最优秀的对手对抗来证明自己,帮助天赋异禀的球员走上职业生涯的巅峰,为当今足坛注入新的理念,将俱乐部推上更高的高度,并结束漫长的等待,最终夺取桂冠。至于你要如何登上巅峰,这就要靠你自己了。你可以执行做出所有决定,但同时也要承担这些决定导致的后果。

%title插图%num

游戏特色

在50个最负盛名的足球强国中证明您的能力,从2500家俱乐部中选择一家,通过多个层面的努力迎来新的足球王朝;进入转会市场,派出球探去考察超过50万名真实球员与工作人员;打造你的战术理念,并在训练场上将其化为现实;使用我们有史以来最智能、最具代入感的比赛引擎,体验每一次触球。

%title插图%num

发展中心

你可以在全新的多功能中心里全面掌控你的青年队运营。你可以从这些希望之星抵达俱乐部之时起就陪伴他们,培养他们,一直到他们度过青年队的生涯,做好进入一线队的准备。

%title插图%num

俱乐部愿景

树立起你的俱乐部文化,和管理层共同努力,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不断实现目标、为你的俱乐部规划发展路线。俱乐部愿景不仅仅是在会议室里说说而已,还会影响俱乐部的转会、比赛风格、以及赛季预期值,同时还可以加强你的俱乐部形象、实现持续数年的长期目标。

%title插图%num

球员发展路线

你可以用这种全新的方式来规划一名球员在你的球队中的定位。你可以在当前合同的期限内设置当前和未来的上场时间,设定一条从边缘球员到明星球员的清晰发展路线。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8/8.1, 10 (Update 1803/April 2018 or later) – 64-bit
  •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4 (64-bit), Intel Core 2 or AMD Athlon 64 – 2.2 GHz +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Intel GMA X4500, NVIDIA GeForce 9600M GT or AMD/ATI Mobility Radeon HD 3650 – 256MB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8 评论

  1. 现在直接游戏开了就闪退,怎么解决?

    1. 还有那个21是不更新了吗?,22还能出吗?

      1. 有的话肯定会出呀,这不是还没有么~

  2. 没中文路径,为什么闪退啊?

    1. Windows用户名是中文也不行,有时候不是中文也不行,新建一个就能解决。用WIN键+L切换

  3. 请问fm’21能搞到吗

  4. 为什么进去后要闪退

    1. 检查游戏目录中是否有中文路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