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悟空和朋友们的激战将会重生!有史以来第一次,龙珠宇宙即将爆发!

%title插图%num

龙珠XENOVERSE通过你的定制化身,重温从系列著名的战斗,谁战斗旁边的树干和许多其他字符。这种伙伴关系的力量是否足以介入战斗,恢复我们所知道的龙珠时间表?新功能包括神秘的东京都,新的游戏机制,新的角色动画和许多其他惊人的功能即将揭幕!

%title插图%num

特征

自定义化身-玩家创建自己的龙珠角色,以取代他们在龙珠世界的位置!选择地球人,马金,塞扬,纳米基安或弗里扎族人,开始战斗!

%title插图%num

新的位置-一个曾经休眠的时钟已经开始滴答滴答地在神秘和未来东京市!

%title插图%num

新角色-米拉,一个试图成为宇宙中最强大的生物的机器人;托瓦,一个来自恶魔世界的黑暗科学家;时间的至尊Kai,一个出现在75000000年前的神和她的同伴鸟Tokitoki,一个能产生时间的非常强大的生命形式!

%title插图%num

大师系统-选择一个原始龙珠角色作为大师进行训练。你的技能设置和训练练习将根据你选择的大师而有所不同。你的主人甚至会突然出现在战场上帮助你!强烈的沉浸感-灵感来自有史以来最著名的系列之一。改进的游戏体验一个新的,快节奏的,技术性的战斗系统。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x64) / Windows 7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2.4Ghz / AMD Athlon 64 X2 5200+, 2.6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512 MB Nvidia GeForce 8800 / ATI Radeon HD 3870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x64) / Windows 7 (x64) / Windows 8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530, 2.93 GHz / AMD Phenom II X4 940, 3.0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1 GB Nvidia GeForce GTX 550Ti / AMD Radeon HD 6790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龙珠超宇宙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