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补丁(当前主体未包含该补丁)

V2更新补丁

百度下载:https://pan.baidu.com/s/1D0NktF6psJM3wBhc80uG1Q?pwd=3ok0

123盘下载:https://www.123pan.com/s/lG4uVv-JN3hH

游戏介绍

你就是众神最后的希望

你将作为主角芬尼斯,拯救陷入黑暗诅咒的希腊诸神。
%title插图%num
挑战神话中的野兽,掌握众神的传奇力量,并在一场史诗大战中对阵堤丰——希腊神话中最危险的泰坦。
%title插图%num

挑战传说中的怪物

独眼巨人,美杜莎,米诺陶洛斯……你将面对神话怪物,并在快节奏的空中战与白刃战中,灵活运用众神赐予你的能力与武器,与他们激烈交锋。
%title插图%num

驱使天神之力

奥林匹斯山的众神赐福于你。你将使用他们的能力斩奸除恶,解决上古谜题,并探索这个宏大的世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OS: Windows 7 (64-bit only)
  • Processor: Intel Core i5-2400 / AMD FX-6300
  • RAM: 8GB (Dual-channel mode)
  • VRAM: 2GB NVIDIA / 3GB AMD
  • Video Card: GeForce GTX 660 / AMD R9 280X
  • Storage: 28GB HDD

推荐配置

  • OS: Windows 10 (64-bit only)
  • Processor: Intel Core i7-6700 / AMD Ryzen 7 1700
  • RAM: 16GB (Dual-channel mode)
  • VRAM: 8GB
  • Video Card: GeForce GTX 1070 / AMD RX Vega 56
  • Storage: 28GB SSD

15 评论

  1. 请问下有联机补丁吗

  2. 防火墙杀毒软件都关了怎么还压缩文件已损坏

  3. 为什么新手教程那个起跳再按R飞的时候就闪退了

    1. 刚更新了补丁,您下载看一下。

  4. 请问任务管理器里有进程,但进不去游戏是什么原因?

    1. 不要有中文目录,尝试重启。

  5. 请问点击开始游戏,任务管理器里有进程,但一直进不去是什么原因?

  6. 是黄金版的吗??

      1. 什么时候上传完啊?

        1. 目前百度传完了,备用资源正在上传。

  7. 终于等到了,可以,玩单机很可以,刺客信条英灵殿,快来吧!!!!哈哈哈

  8. 《渡神纪》来了,《刺客信条:英灵殿》就不远了。玩单机牛皮!!!!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