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介绍

火焰之纹章:IF汉化版,适配3DS

已内置最适合该游戏运行的模拟器,并调试完毕。

模拟器固件已升级至最新,并且已汉化。

按键说明

默认是键盘输入,基础按键是A(确定) S(取消) Z  X 和M(Star键) 以及方向键

如果想要使用手柄,则用鼠标点击对应键位然后再手柄上配对即可

火焰之纹章IF/Fire Emblem IF配图

画质设置

如果你的电脑一般那么设置4X显示效果就可以了,如果电脑的性能比较好可以尝试调高,画质也会有明显提升。

火焰之纹章IF/Fire Emblem IF配图2

金手指设置

游戏集成了金手指可以修改的功能非常全面

金手指直接对应了游戏作弊功能,左边的窗口点上√之后会立即生效,增益型的效果不可逆,建议能不用就不用

火焰之纹章IF/Fire Emblem IF配图4

启动游戏介绍

1.启动模拟器

火焰之纹章IF/Fire Emblem IF配图6

2.加载游戏包

火焰之纹章IF/Fire Emblem IF配图8

3.进入游戏

火焰之纹章IF/Fire Emblem IF配图10

游戏介绍

任天堂在昨晚的最新一期直击会上公布了人气SRPG《火焰之纹章》系列的最新作,标题为《火焰之纹章if》,发公开本作的发售日预订为今夏。
火焰之纹章IF/Fire Emblem IF配图12
本作与前作《火纹 觉醒》一样,人设同样由コザキユースケ负责。另外,在故事剧情方面,由负责原作漫画的树林伸负责。在直击会上还公开了本作的战斗视频与大量的截图。从中不难看出,一位红发角色像是主角,另外好像还有一些如“暗夜兵”之类的新兵种。详细情况请期待续报。
火焰之纹章IF/Fire Emblem IF配图14

游戏系统,先是战斗,取消无双double,加入更有战略性的攻防阵,而且敌方也会使用攻防阵(觉醒里我就没见过double的敌兵),我记得刚玩时有一次在算过距离和伤害后,我放心地把主角放进敌方攻击范围内引敌,没想到一个打不到我的兵先停在离主角一格远的位置,然后那唯一一个能打到主角的敌兵才冲上来触发攻阵,然后我就读档了。

火焰之纹章IF/Fire Emblem IF配图16

接着是养成,要塞系统的加入使得在一章与一章之间能做的事情不再局限于购物和整理背包。现在除了购物,还能喂龙抽奖摸老婆,当然不是老婆也能摸,自定义要塞使得网战也十分有趣,不再是组一队人在擂台上互相砍来砍去,而是真正的城堡入侵战或者防御战。

火焰之纹章IF/Fire Emblem IF配图18

音乐,十分,必须十分。主题曲哀中带伤,但也夹杂着希望,各BGM也十分应景。主角被陷害时,地图BGM是悲怆,愤怒的,打破绝境时,地图BGM是昂扬的。音乐素质,IF可以说在系列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Service Pack 1 (6.1.7601)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 AMD FX-63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70 2GB / AMD Radeon R9 280 3GB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April 2018 Update (v1803)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K / AMD Ryzen 5 1500X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480 4GB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2 GB 可用空间

火焰纹章if 火纹if

3 评论

  1. 金手指无效,能不能重新弄一下,我百度的金手指都不行

    1. 所以是你的问题 没弄对而已

      1. 但是我其他系列都用的好好的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