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身临其境的故事-体验一个史诗般的故事开发了三个标题,并为新老球迷一样。还包括一个互动的介绍,以赶上正在进行的故事,使任何人都可以潜到世界上的冷钢轨道的新玩家。战斗磨练到一个很好的边缘-挑战迎面而来的威胁与战斗系统,已在几十年的过程中完善。勇敢的秩序和打破系统等功能的增加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在战斗中。

英雄传说:冷钢轨迹3/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of Cold Steel III配图

故事

瑞恩·施瓦泽揭露了一个威胁他祖国的黑暗阴谋。面对敌人,他必须培养新一代英雄,在新的分校当指导员,引导他们走向胜利。

英雄传说:冷钢轨迹3/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of Cold Steel III配图2

埃雷博尼亚内战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半,从那时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各国立场的转变到帝国的内部政治,甚至连赖恩·施瓦泽的生活,过去的阴影已经让位于新篇章的余烬。雷恩现在从托尔斯军事学院毕业,成为了托尔斯分校的一名教员,这是一所新开办的学院,很快就被推上了国家舞台。

英雄传说:冷钢轨迹3/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of Cold Steel III配图4

正是在这里,他引领了全新的第七阶级,必须带领新一代英雄走向未知的未来。尽管现在一切都很平静,邪恶的大毒蛇组织仍在继续编织一个黑暗的阴谋,可能会把整个大陆卷入战争……或者是更险恶的事情。

英雄传说:冷钢轨迹3/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of Cold Steel III配图6

冷钢之路III邀请玩家进入一个充满阴谋和兴奋的世界,这是多年来正在形成。他们将开始一场旋风式的旅行,穿过最近扩建的埃雷博尼亚乡村的前所未见的土地,并遇到新面孔以及该系列影迷熟悉的老朋友。在真实的轨迹时尚,深刻,引人入胜的故事对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员阵容和一个经过几十年的创新RPG世界建设完善的作战系统。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8.1/7 64-bit
  • 处理器: Core i3-2100 3.10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50 Ti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Onboard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8.1/7 64-bit
  • 处理器: AMD FX-8320 8-Core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Radeon R7 3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Onboard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