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介绍

星之卡比三重彩:ACG汉化版,适配3DS

已内置最适合该游戏运行的模拟器,并调试完毕。

模拟器固件已升级至最新,并且已汉化。

按键说明

默认是键盘输入,基础按键是A(确定) S(取消) Z  X 和M(Star键) 以及方向键

如果想要使用手柄,则用鼠标点击对应键位然后再手柄上配对即可

星之卡比:三重彩/Kirby – Triple Deluxe配图

画质设置

这里请保持默认设置,如果电脑很好可以设置为4X或以上,否则请保持默认。

星之卡比:三重彩/Kirby – Triple Deluxe配图2

启动游戏介绍

1.启动模拟器

星之卡比:三重彩/Kirby – Triple Deluxe配图4

2.加载游戏包

星之卡比:三重彩/Kirby – Triple Deluxe配图6

3.进入游戏

星之卡比:三重彩/Kirby – Triple Deluxe配图8

游戏介绍

《星之卡比:三重豪华》是任天堂3DS上第一部星之卡比系列游戏,日本于2014年1月11日发售与eShop数字版配信。为星之卡比Wii的正统续作,画面延续了星之卡比Wii的3D贴图2.5D画面。

玩法与众多历作一样,都是控制卡比到达关卡的终点,期间要尽量避免受到伤害。与星之卡比Wii一样,收集100个星星可获得1条额外生命,不同颜色的星星决定星星的数值。绿色星星是5颗,红色是10颗,蓝色是20颗。如果卡比的生命值耗尽或掉出地图,则代表死亡,并失去一条额外生命。食物可以恢复生命值,而棒棒糖可让卡比短时间内进入无敌状态。头巾瓦多迪会在屏幕外给玩家补给品,用于在危急时刻回复一定的生命值。但如果玩家中的Mii有好友且玩过本游戏,那么好友会以头巾瓦多迪的身份给予M果,不过在少数情况下会给予黄金M果。游戏还采用了3DS重力感应模块。当玩家进入一个乍看之下无法达成的房间,游戏会提示玩家倾斜3DS以触发事件。例如控制缆车移动,把碗里的水倒出。

游戏中加入了新的超级能力:超级新星,通过触摸或吸入奇迹果实。这大大增强了卡比的吸入能力,可让卡比吸入通常情况下无法吸入的物体的能力。

完成故事模式后会解锁一个额外模式:迪迪迪大王冲刺。游戏中控制迪迪迪大王冒险,通过一个接一个的关卡,最后挑战最终BOSS。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Service Pack 1 (6.1.7601)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600K / AMD FX-63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80 2GB / AMD Radeon R9 280 3GB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April 2018 Update (v1803)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K / AMD Ryzen 5 1500X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6GB / AMD Radeon RX 570 4GB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3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