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左上角的齿轮-点Language-点[简体中文]-按右键退出即可

Anima 是一款动作 RPG(hack’n slash)视频游戏,其灵感来自最伟大的老派游戏,并由 RPG 爱好者为 RPG 爱好者制作。
在移动设备上取得巨大成功后,anima 终于以全新的图形和游戏玩法登陆 PC!
征服具有潜在无限游戏难度的单人战役,跟随故事情节或干脆继续前进,削减敌人,掠夺物品并改善您的角色!
下去探索深渊、杀死恶魔、野兽、黑暗骑士和其他 100 多个级别的恶魔生物,然后通过引人入胜的 Boss 战挑战您的技能!探索不同的黑暗场景,揭示隐藏的秘密并探索独特的地点!

%title插图%num

探索黑暗世界

– 暗示性的黑暗幻想环境
– 单人战役
– 快节奏的动作
– 100 多个不同的可玩关卡
– 10+ 游戏难度来测试你的力量
– 秘密独特的水平
– 激动人心的 Boss 战
– 令人惊叹的配乐

%title插图%num

自定义您的角色并测试您的技能
在小规模战斗、射箭、巫术、死灵法术和圣洁之间选择你的专长,并尝试使用改进的多职业系统的独特组合。通过五种不同的技能树升级你的角色并学习新的强大能力:
– 升级你的角色并分配属性和技能点
– 解锁超过 60 种独特技能
– 从五种不同的专业中进行选择
– 使用 Multi-class 系统创建独特的组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 处理器: x86 compatible 2.3GHz or faster processor (Intel 2nd generation core i-series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512MB NVIDIA GeForce 6800 series or ATI Radeon X800 series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1.5GB NVIDIA GeForce 500 series or ATI Radeon 6000 series or better

1 评论

  1. :laughing::laughing::laughing::laughing::laughing::laughing::laughing::laughing: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