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miland是一个上帝游戏。
看人类如何发展!

西米岛/Simmiland配图

西米兰到底是什么鬼?
在 Simmiland 你创造了一个小文明,你只能通过对土地打牌来间接影响它,比如植物?和矿物⛰️。在草生物群系板块上玩植物会产生小麦植物,但在其他地方玩植物牌也会产生其他东西。尝试尽可能多的尝试!

西米岛/Simmiland配图2

玩纸牌会花费 ✨“信仰”✨,当他们定期为您祈祷或您满足他们的愿望时,您会从他们那里获得。一个人可能希望有浆果灌木,另一个可能希望发生致命的瘟疫 ☠️

其中一张更重要的卡片是⚗️“检查”⚗️ 卡片。这张卡可以在物品、物品上使用,有时也可以在空的瓷砖上使用。检查卡将触发一项发明,帮助人类进一步探索你的世界。

你塑造土地和引导人类的方式将决定人类的发展方向。他们甚至可以制造火箭! ?

西米岛/Simmiland配图4

您可以在 2 种不同模式下玩 Simmiland:
普通模式 – 你的卡组是有限的,你会在底部找到启示录卡
无尽模式 – 你可以玩无数张牌,但你不会获得任何成就

在普通模式下,您将获得成就。成就和进度都会为您带来一些游戏内货币,您可以用它来购买新卡和更多卡来填充您的牌组,从而为新的可能性提供机会。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 处理器: Dual Core 2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rectX 9 compatible with at least 500MB of memory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9 compatible sound card or integrated sound chi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