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点击GAMEPLAY-将Language的[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
《EVERSPACE™ 2》是一款快节奏的单人太空射击游戏,融合了经典的RPG元素,具有高度探索性且提供大量战利品。在纯手工搭建的开放世界中体验惊险刺激的故事,探索无尽的奥秘,在成为人类的道路上克服艰难险阻。
%title插图%num
在战役中,你会结交新的朋友,他们也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他们会加入你的支线任务,并在游戏终局阶段为你提供一定的助力,帮助你战胜邪恶的敌人、通过残酷的挑战,取得下一个史诗级的战利品掉落。
%title插图%num探索外星物种、揭开谜团、发现隐藏的宝藏、保护你的贵重物品不落入不法氏族的手中。但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游戏中存在一些高风险/高回报的区域,这些地方有非常特殊的装备,只有具备充足的驾驶技能和随机应变的天赋,才能赢得这些装备并活着离开。
%title插图%num
以《EVERSPACE™》的风格歼灭你的敌人:闪避、冲刺、翻滚、提升火力,进入疯狂的混战,最后只留下一连串太空碎片的痕迹。使用不同的武器和技能来攻击各类敌人,包括无人机、歼击机、重型轰炸机、强大的炮艇,甚至是大型主力舰。时刻环顾四周,充分利用当下的环境,即使你寡不敌众,也有机会占领上风。
%title插图%num
《EVERSPACE™》为你提供无穷无尽、种类繁多的飞船,你可以扩充自己的私人飞船藏品,并将其优化到极致。巧妙地将不同的模块、武器、设备和优化模块结合在一起,以契合你的游戏风格并助你完成目标。
%title插图%num
寻找更高级别的装备,随时评估你当前的搭配。寻找契合你游戏风格的战利品,但也别忘了跳出舒适区,做些新的尝试。发现并利用装备、奖励品、设备和飞船之间的结合效果,充分发挥它们的潜力。
%title插图%num
前往世界各地,将你的商品以最优的价格销售出去,成为一名兼职交易商。当然,价格也会随着供需情况而变化,因此你最好在前往下一个交易站之前,先了解一下最新的报价。在星际旅行中还要时刻警惕敌人的伏击。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email protected] or AMD FX [email protected]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80 (3 GB) or AMD Radeon R9 290 (4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7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The game is in Early Access; minimum specifications may change during development.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email protected] or Ryzen 5 [email protected]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 or AMD Radeon RX 580 (8GB)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7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SSD recommended. The game is in Early Access; recommended specifications may change during development.

10 评论

  1. 为什么百度网盘下载的还是ea版本?

    1. 收到 现在重新传百度,预计5小时后即可。目前可以先用123盘

  2. 有正式版了

    1. 已更新 V1.0.33479

  3. 官方有中文了,什么时候更新

    1. 已经更新 V0.8.25412

  4. 别下载,没中文,汉化包不管用,网上的方法也不管用

    1. 有中文啊 进去设置一下就行

  5. 奶牛流量用完了

    1. 文档里有很多备用连接哦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