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title插图%num

这一年是 2029 年,机械增强的人类现在被视为弃儿,过着与社会其他人完全隔离的生活。

%title插图%num

现在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秘密特工,亚当詹森被迫在一个越来越鄙视他的同类的世界中运作。

%title插图%num

拥有最先进的武器和增强设备的新武器库,他必须选择正确的方法以及可以信任的人,以解开一个巨大的全球阴谋。

%title插图%num

立即购买 Deus Ex: Mankind Divided 并免费获得以下奖励内容: “绝望的措施”额外的游戏任务 隐蔽特工包(入侵者装备、执法者装备和经典装备 + 1 Praxis 套件 + 1000 积分)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1SP1 or above (64-bit Operating System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00 or AMD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HD 7870 (2GB) or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存储空间: 需要 4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3770K or AMD FX 8350 Wraith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RX 480 – 1920 x 1080 or NVIDIA GTX 970 – 1920 x 1080
  • 存储空间: 需要 5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55GB HD space includes DLC

杀出重围人格分裂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

1 评论

  1. 是中文版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