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9月21日),IGN给PS5版《柯娜:精神之桥》打出了8分的评价,IGN测评者认为,Ember Lab制作了一款非常棒的游戏,团队将艺术和动画方面的优秀传统继承到了游戏中,虽然游戏稍显公式化(收集、打Boss、升级、探索下个地点……),叙事略显乏味,但是轻松的游戏对战、奇妙的世界观以及独特的游戏风格让这款游戏游玩体验变得很好。

%title插图%num

《柯娜:精神之桥》轻松而优雅的战斗、美丽又迷人的世界总能让人回想起任天堂64/GameCube时代的《塞.尔达传说》《大.神》以及《星.际火.狐大冒险》,与此同时游戏还添加了现代元素和独特的游戏风格。

%title插图%num

柯娜:精神之桥》是Ember Lab第一款非常棒的游戏,团队将其在艺术和动画方面的优秀传统继承到游戏中,使其与战斗、奇妙的世界观设计以及动作、平台、解谜和探索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从而达到游戏的平衡。这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总会让人想起任天堂64/GameCube时代的《塞.尔达传说》《大.神》以及《星际.火.狐大冒险》,与此同时游戏还添加了现代元素和独特的游戏风格。

%title插图%num

尽管有时轻松的对战会让我希望有更多的选择来改变战斗的方式,游戏也没有过多的展开去让我进一步了解柯娜。但是即便如此,出色的敌人种类设计和刺激难忘的Boss战也足以支撑这9个小时的冒险。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系统:64位 Windows 7/8.1/10
  • CPU:AMD FX-6100/英特尔 i3-3220
  • 内存:8GB
  • 储存空间:25GB
  • 显卡:AMD Radeon HD 7750/NVIDIA GeForce GTX 650

推荐配置

  • 系统:64位 Windows 7/8.1/10
  • CPU:AMD Ryzen 7 1700/英特尔 i7-6700K
  • 内存:16GB
  • 储存空间:25GB
  • 显卡:AMD RX Vega 56/NVIDIA GTX 1070

凯娜:精神之桥 柯娜:精神之桥 凯娜精神之桥 柯娜精神之桥 Kena:精神之桥 Kena精神之桥

5 评论

  1. 存档位置: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Kena\Saved\SaveGames

  2. 为什么我奶牛下不动啊? IE下不动 迅雷也下不动!!??

  3. 第一 先下为敬 在来一句塞尔达天下第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