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Dead Island 是一款生存之谜游戏,发生在原始死岛僵尸爆发事件之后,发生在神秘的纳拉佩拉岛上。这个故事让玩家通过未来的纪录片记者 Cliff Calo 的眼睛解开僵尸病毒的起源。没有超能力可以让 Cliff 活着,只有一些临时武器可以对抗成群的受感染僵尸。在游戏的某些时刻明智地选择隐身和战斗是不可或缺的。

逃离死亡岛/Escape Dead Island配图

富有的媒体大亨汤姆·卡洛的儿子克里夫·卡洛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几乎不顾家族生意。然而,当他的父亲决定将公司交给他的妹妹希瑟时,克里夫感到受到了侮辱和排斥。

逃离死亡岛/Escape Dead Island配图2

知道他的父亲拼命地为他的广播频道寻求关于巴诺伊上无法解释的事件的洞察力,克里夫和他的朋友们启航去寻找能证明他价值的故事。

逃离死亡岛/Escape Dead Island配图4

作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和高超的武术,仙梅是第一位加入人民解放军作为其国内犯罪中队的一员的女性新兵。作为秘密任务的一部分,她被秘密派往巴诺伊岛上的皇家棕榈度假村。

逃离死亡岛/Escape Dead Island配图6

然后僵尸爆发了,在她被发现在邻近的纳拉佩拉岛后不久……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x86 SP2 with DirectX 11 Update Installed, Windows 7 or Windows 8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4600 or AMD Athlon 64 X2 4800+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Radeon HD 5450 (1 GB) or GeForce GT 430 (1 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 附注事项: There is no support for Windows XP or DirectX 9 and below.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Windows 8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Q6600 or AMD Phenom 985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Radeon HD 6850 (1 GB) or GeForce GTX 460 (1 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