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选择Start-选择Settings-将Language的[ENGLISH]切换为[简体字]-返回

键盘控制

H键→确认键

U键→返回键

具体操作按键按键均在设置-[键盘映射]内可以找到和修改

游戏介绍

“河城又出麻烦事!但这次男生们束手无策!在这部传说级格斗游戏系列的续作之中,热血硬派国夫君和阿力被人抓走,复仇的任务落在两个女孩——美沙子和京子身上。

%title插图%num
想干架?奉陪到底啦!在游戏中拳打南街,脚踢北巷(单人模式、合作模式均可),学习新的绝招,大吃增进精力的食物,巧妙活用各种武器,再使出各种连段、投掷、特殊技能的话……准能打得坏蛋们哭爹喊娘!
%title插图%num
而且最棒的是,游戏是16bit风格!炫酷的武打场景中,不仅穿插了漫画分镜、动画特写,还有超级帅气的合成电音配乐哦!原汁原味,大闹新时代!
%title插图%num
主要特征:
·适合1到2人游玩的吵吵闹闹格斗游戏!
·精致像素画面,搭配动、漫画分镜!
·请到Chipzel、Christina Vee、NateWantsToBattle倾情参演的绝妙配乐!
·鳞次栉比的商店和丰富多彩的支线任务分布在六片战斗区域之中!
·用各种武器、道具、能力强化女主角们!
·热血物语系列角色友情出演!”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R) Core 2 Duo E750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AMD Phenom(TM) II X6 1035T @3100 MHz / Intel(R) Core(TM) i7 3770 @3400 MHz or high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HD 7800 Series / NVIDIA GTX 950 or high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3 评论

  1. 搜嘎,原来是这么回事

  2. 我平时翻看网站的时候,需要不停的点“加载更多””加载更多”来看更多的内容,很不方便,请问站长是否可以做数字标签的那种分页?

    1. 数字分页会被恶意抓取,所以不弄。建议使用搜索和分类以及标签来寻找游戏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