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游戏运行和汉化方式 字体生成器兼容要改为windows 95+管理员运行,运行后修改成黑体,不要退出 
运行游戏目录中PrinceOfPersia.exe进入游戏下面有图 
注意:赠品内有英文还原补丁,若接受英文游戏可自行覆盖该补丁。
注意:受游戏较老影响依然会有大量用户出现文字乱码,介意的玩家切勿下载。

2003年新一代的“波斯王子时之沙三部曲”在万众期待中登场。在动作游戏爱好者当中,《波斯王子》系列可算一个广为人知的另类动作游戏,它拥有华丽的战斗动作,精美的游戏画面,丰富的游戏音乐。

波斯王子1:时之沙/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2003)配图

仅仅只有这些还不够,这个系列最大的卖点就是让人叹为观止的,犹如杂技般的行动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连续攀爬跳跃。如果说《古墓丽影》系列中那夸张的行动系统已经让你感到不可思议了,那么《波斯王子》系列就是对物理学彻底的颠覆。

波斯王子1:时之沙/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2003)配图2

新系列的开发商育碧,这个法国的游戏厂商曾开发过多款大受欢迎的游戏,在业内也有着极高的名气,他们所成就的这个系列不仅在浩瀚的动作游戏之海堪称一绝,在育碧自己手里也犹如至宝一般颇受重视。

波斯王子1:时之沙/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2003)配图4

从“波斯王子之父”乔丹·麦其纳经手这个系列的育碧开发团队,构建了新的游戏世界观,以“时间”为主轴展开剧情,将“时之沙系列”在玩家面前呈现,重新刻画了这个来自古波斯的王子。

系统需求

MINIMUM:

  • Supported OS:Windows® 2000/XP (only)
  • Processor:800 MHz Pentium® III or AMD Athlon™
  • System Memory:256 MB of RAM
  • Video Card:64 MB GeForce™ 3 or higher, or ATI® Radeon™ 8500 or higher, Matrox Parhelia™. (GeForce4 MX not supported)
  • Sound Card:DirectX® 9.0 or higher compliant sound card
  • DirectX Version:DirectX® version 9.0c or higher
  • Hard Disk:1.5 GB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
  • Supported Peripherals:ThrustMaster FIRESTORM Dual Analog 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