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 Bandits 让玩家投身狂野的帮派争斗,去偷盗、去打砸,去搜刮尽可能多的现金!拿起各类古怪武器,组织庞大的罪犯阵容,为欢闹的物理规则战斗做好准备。躲开致命的陷阱、猛揍强盗对手、甩开警察的追捕,实施完美的抢劫 — 但别忘了把脏物装进口袋!
%title插图%num
边犯罪边竞赛:在线与朋友一起玩,或是与其他强盗竞赛,以带着胜利逃脱!以本地合作游戏方式联手小伙伴一起去犯罪,或者两人一台电脑创建完美的犯罪梦之队。
%title插图%num
无视定律的关卡:不仅主题很经典,银行、博物馆、码头,而且关卡更劲爆,让您无视物理定律,一路摧枯拉朽,荡平各路匪徒。在混战模式中一战到底,在抢劫模式中做到天衣无缝,或是在单人街机模式中成为犯罪主谋!
%title插图%num
恶毒时尚:以诸多经典盗匪装饰定制自己的犯罪形象:从牛仔歹徒和猫贼,到橡胶连体服和香蕉套装。
%title插图%num
邪门武器:使用所掌握的一切来击败对手,并获得脏物!从20种不同的武器(从法棍到火箭发射器)选择其一,然后在易燃易爆的关卡中闪避腾挪,边砸边抢大把现金。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 处理器: i3 or equivela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Integrated Graphics Card will do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is required for online play. Duh.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5 or equivela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Dedicated Graphics Card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3 评论

  1. 这个不能联机吗

    1. 同屏联机

  2. 有没有steam联机的版本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