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翼星求生/Icarus(全DLCs)(更新:V2.1.4.11758)配图

游戏介绍

在Icarus上体验蛮荒的外星荒野,承受人类史上最大的错误。在残酷的环境中生存下来,您将在探索、收获、制作和狩猎的同时寻求财富。

勘探者会从轨道空间站下降到星球表面进行限时勘探,在此期间他们将体验外星环境、完成派系任务以及寻找珍贵的外来物质。那些幸存下来并返回轨道的识途老马,可将寻获的外来物质转化为先进技术,并用新发现的知识获取更大的收获。那些未能返回的人……就此成了诀别。

翼星求生/Icarus(全DLCs)(更新:V2.1.4.11758)配图2

Icarus曾经注定要成为第二个地球,但当地球化改造失败后,空气变得有毒,人类殖民新世界的希望也破灭了。Icarus成了一个笑话:人类伸手摘星,但却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然而,当异种生物学家发现导致失败的原因是“外来物质”时,原本已经被磨灭的兴趣瞬间燃起来了。这些“外来物质”的价值不可估量,不仅引发了淘金热,还加剧了地球上的政治紧张局势,并使勘探者纷纷涌向Icarus。

翼星求生/Icarus(全DLCs)(更新:V2.1.4.11758)配图4

勇敢面对并征服一心要打倒和摧毁您的残酷PvE世界。

Icarus是个暴躁莫名的星球,从有毒的大气到野蛮的野生动物和毁灭性风暴。无论是建造庇护所、寻找氧气来源、狩猎下一顿餐食或是为长途跋涉储备物资,准备和计划就是一切。

翼星求生/Icarus(全DLCs)(更新:V2.1.4.11758)配图6

让自己沉浸在一个看似熟悉却又陌生的世界。

《First Cohort》的勘探者已获得超过64平方公里的手绘制作地形的初始采矿许可证。这些地形充满着许多隐藏角落、可供您开采的资源和探索的生物群落。利用您周围的资源来生存:您可以砍伐每一棵树,也可开采每一颗矿石。

翼星求生/Icarus(全DLCs)(更新:V2.1.4.11758)配图8

掌握三种独立的科技树:行星科技、玩家天赋和轨道工作室。

使用星球的资源来制作工具、建筑和机械,来保护自己并助您完成任务。在星球的地表获取经验、培养独特的技能并提升核心天赋,然后带着稀有的外来物质返回轨道,获得先进的科技。选择要培养的技能以及在下一次勘探中需要使用的科技,以便让您更快完成任务、走得更远、进行自动化生产或提高您的生存几率。每一个决定都很重要。

翼星求生/Icarus(全DLCs)(更新:V2.1.4.11758)配图10

您在Icarus上的时间有限,所以要时刻注意时间,明智地利用每一秒。

从长达数小时、数日或数周的勘探之中进行选择。请注意,要是您未能按时返回飞船并前往轨道空间站会合,那就只能自求多福了。或者您可以花点时间建立一个永久的行星前哨站。每一次勘探都有明确的目标和时长,但如何克服挑战……将取决于您。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 处理器: Intel i5 840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6GB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7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 处理器: Intel i7-9700
  • 内存: 32 GB RAM
  • 显卡: NVIDIA RTX 3060ti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70 GB 可用空间

异星求生

19 评论

  1. 麻烦更新一下11月10日!重大更新 ,开放世界有异质矿了!

    1. 已更新 V2.1.4.11758

      1. 太赞了! 但是我要全部重新下载 才能更新版本吗?还是只要下载哪个文件就行?

  2. 怎么还没有星空呢?

  3. 版本没有更新呀

    1. 已更新 V2.0.0.115258

  4. 麻烦更新一下新版本

  5. 无法进行游戏啊,一加载就是未知错误,断网也试过

  6. 麻烦更新一下新版本

    1. 已更新V1.2.5

  7. 有修改器吗?

    1. 有了

  8. 站长,开启DX12方法: 新建快捷方式,加参数 -DX12 即可。 麻烦补充下。

    例如:
    目标:D:\Icarus\Icarus.exe -dx12

    1. 谢谢

  9. 默认是DX11启动的,怎么选DX12,不然开不了光追

    1. 在游戏文件夹里找找吧 找不到的话就等于木有

  10. 没法使用手柄啊

  11. 最低配置1066.。我的天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