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需要对jk2sp.exe使用win xp兼容模式运行;游戏内分辨率相关设置不要更改。

星球大战留下的黑暗势力™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在绝地弃儿的激烈第一人称行动中继续生活。

作为新共和国的特工凯尔·卡塔恩,使用你的光剑和原力的全部力量来对抗困扰银河系的新邪恶。

%title插图%num

使用8种以上的原力技能,包括绝地心灵诀窍、原力闪电和原力握法。

从13种武器中明智地选择,包括干扰步枪、热雷管、绊倒地雷和伍基人弓箭机。

%title插图%num

与2-32名玩家在线游戏或对抗各种人工智能机器人,并获得额外的7种力量能力。

在24个单人任务和6种不同类型的多人游戏中测试你的技能,包括绝地大师、全息、捕捉伊萨拉米里、决斗、死亡竞赛和捕捉旗帜。

%title插图%num

与卢克·天行者和兰多·卡瑞辛(由比利·迪·威廉姆斯饰演兰多)等星球大战传奇人物互动

由广受好评的Raven Studio开发,由地震III竞技场引擎提供动力。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XP 或 Vista
  • 处理器:奔腾 II 或速龙 350 MHz
  • 内存:64 MB
  • 图形:16 MB OpenGL 兼容
  • DirectX®:9.0c
  • 硬盘:800 MB
  • 声卡:Direct X 8.0a
  • 多人游戏需求:奔腾 II 或速龙 400MHz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2绝地放逐者

1 评论

  1. 这个真是经典,想当年也是沉迷了有段时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