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将Language的[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

领养一个新伙伴!

小猫、小狗,或两只都要。你的新伙伴正在等着你把它们领回家,给予它们关爱。帮助它们成长,每日照顾它们并正确地教育它们,这样它们才能成为拥有好习惯的小动物。别忘了多给它们一些拥抱,并经常与它们玩耍。

%title插图%num
每只动物都是独一无二的,它们拥有自己的个性和喜好,所以要聆听你的宠物,了解它们的需求,它们将会用爱回馈你,成为你最忠诚的伙伴。
%title插图%num

你甚至能教它们一些小把戏,训练它们参加比赛,以解锁奖励和新的配件。

带你的宠物出行

在溜自己的宠物时遇见其他动物,让它们成为能一起玩耍的四条腿的好朋友,并从其他宠物所有者那里获取能够更好养育自己小狗的建议。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3.20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3GB+ // Radeon 4GB+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领养宠物 我的领域小猫小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