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模拟器:小队/BBQ Simulator: The Squad配图
BBQ模拟器允许你和你的朋友们体验烧烤的意义,游戏是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的,就像飞肉一样。这个游戏给你一个沙盒烧烤的经验,准备你自己的烤架和烤牛排。您可以在多层模式或单玩家模式下与多达8个朋友一起玩所有体验。如果你想有一个放松的烧烤体验,你可以在你的花园里玩一些烧烤场景。或者,如果你想在那里做一些严肃的工作,不管怎样,事情都会变得疯狂,最有可能的是肉会飞起来。球员们饿了,时钟滴答作响。所有的球员在摆脱饥饿之前都必须被喂饱。在这里,你必须和你的朋友一起工作,为每个人做饭。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分享任务,同时进行有趣的烧烤课程。当一个朋友负责准备烤架、烤牛排时,其他人可以为晚餐摆好桌子。请注意自然天气,如雨雪!敌对的苍蝇也会试图偷你的肉,你必须保卫你的烧烤!烧烤模拟器:小队/BBQ Simulator: The Squad配图2
-多层合作模式允许你在一个最多8人的团队中玩疯狂的烧烤课程。团队中没有特定的角色要求,但您可以完全自由地选择任务共享。-你可以完全定制你的个人化身,包括男性和女性化身,使用一个越来越详细的定制系统,甚至面部细节。

-敌对的苍蝇会来偷你的肉,你必须为它们做好准备。

-游戏中有很多活动可以在花园里进行。包括足球、草坪修剪机。如果你是那个想在别人烧烤的时候出去的人,你就在正确的地方。

-如果你找厨房的一部分,你甚至可以在那里找到微波炉。你选择在朋友离开之前喂他们的方法取决于你的创造力。当然,首先要确保微波在工作,确保它不会爆炸。

-肉和牛排很值钱。你必须烹饪和准备它们而不浪费它们。有时环境条件可能很困难。

-可积极使用鼓风机和灭火器。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440 with 3,1 GHz or AMD FX-8150 with 3,6 GHz or high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750 Ti (2 GB VRAM) or AMD Radeon RX 460 (2 GB VRAM) or high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3820 with 3,6 GHz or AMD FX-8350 with 4,0 GHz or higher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1050 (4 GB VRAM) or AMD Radeon RX 570 (4 GB VRAM) or high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