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扶手椅历史团队中诞生了火与机动,这是一款由历史爱好者为历史爱好者、战争游戏爱好者和休闲玩家制作的独特战略游戏。F&M在历史和可玩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将通过广泛的历史研究创建的真实单元与充满激情的团队开发的聪明但引人入胜的机制相结合,创造了一个适合每个人的战略标题。

%title插图%num

发现自己陷入了维多利亚战争,在那里,每时每刻似乎都会带来一些新的战术或技术创新。忘记政治和经济事务,因为你在F&M的唯一目的是军事胜利。在历史战争的再现中与你的朋友战斗,或者在你偏离历史轨迹时为欧洲开辟一条新的道路。仔细考虑是进攻性地推进你的战役,还是将主动权让给对手,因为持续的进攻会消耗你宝贵的资源。随着新的国家和单位不断发展,探索新的方式将你的名字写在历史的页面上。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基于回合的扭曲战斗

没有任何计划能在与敌人的第一次接触中幸存下来,F&M将你置于与历史将军相同的位置:预测对手的移动。

游戏的创新“同时转弯系统”需要仔细考虑对手的潜在动作。不要被动地等待对已经做出的动作做出反应,你必须积极地考虑所有可能性,决定对手最有可能做出的战术选择……以及你可以接受不做出反应的战术选择。撤退到更好的地方,大力进攻,或只是深入观察对手的行动-选择是你的,你的命令是最终的。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
  • 处理器: Intel i3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VRAM 3gb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Any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8,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VRAM 6gb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An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