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威力加强版》是以战国时代的日本为舞台,建设自己的城市,用军队统一天下为目标的历史模拟游戏。

%title插图%num

本作以《创造》为基础加入了各种各样的新要素。近战视点进行战斗的会战模式大幅升级,本作可以让各自部队进行自由移动,对应战场地形与部队配置享受战术性更高的战斗。

%title插图%num

“PK版”将导入军团制与新的城下町建造,全部内政指令,可以不过问本城、支城即可实行,根据状况来进行多彩的领土运营。近战视点进行战斗的会战模式大幅升级,本作可以让各自部队进行自由移动,对应战场地形与部队配置享受战术性更高的战斗,并有新剧本及约500人的追加武将。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Traditional Chinese Windows® 8, Windows® 8.1
  • 处理器: Pentium®4 1.6GHz
  • 内存: 256 MB RAM
  • 显卡: VRAM 128MB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1 评论

  1. 怎么没有直辖无限距离的选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