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为英文版

《百战天虫》系列是由TEAM17小组开发的一款以卡通、可爱、休闲、动作、战略为主要特征的游戏。游戏主题为几十种虫子可以使用的武器组成了破坏性和玩笑意味浓厚的军火库,玩家控制携带武器的虫子进行战斗,看似简单的画面却极具挑战性。

%title插图%num

《百战天虫:世界派对》重制版拥有令人垂涎的新鲜玩法,此外本作也将进一步改善游戏画面细节、增强声效,并支持手柄操控,Steam成就和云存储等等功能。

%title插图%num

回顾儿时玩过的游戏,总有那么一两款是承载着许多玩家的童年记忆的。《百战天虫》恰恰就是这么一款曾经带给我们许多快乐的小游戏。

%title插图%num

《百战天虫:世界派对》初次与玩家见面的时候是在2000年,笔者第一次接触到这款游戏,几乎就被它可爱的画风,趣味的对战给征服了,和小伙伴拥挤在一台电脑前乐此不疲的游戏记忆就是现在也会时不时的想起。如今重置版与玩家见面,喜欢的玩家们不妨重新试试这款游戏,看看还能否找到当初的快乐和感动呢。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2.4 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4000, Nvidia GeForce 8000, ATI Radeon HD 4800 Series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