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之海/Sunless Sea(全DLCs)【汉化版】(更新:V2.2.7.3165)

设置中文:启动一次游戏后退出,双击文件夹内的汉化补丁进行汉化,再进游戏就可以了。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无光之海/Sunless Sea(全DLCs)【汉化版】(更新:V2.2.7.3165)配图

游戏介绍

无光之海/Sunless Sea(全DLCs)【汉化版】(更新:V2.2.7.3165)配图2

失去理智。吃你的团队。模具。

《无日之海》是一部哥特式恐怖RPG,专注于探索、精湛的故事讲述和频繁的死亡。

无光之海/Sunless Sea(全DLCs)【汉化版】(更新:V2.2.7.3165)配图4

一艘维多利亚时代的轮船在浩瀚的地下海上航行

如果巨型螃蟹、有感知力的冰山和成群的蝙蝠没有抓到你,疯狂和食人行为肯定会抓到你。但是,那片古老的黑海在召唤着我们,勇敢的灵魂们敢于驾船航行,这里有掠夺物。

无光之海/Sunless Sea(全DLCs)【汉化版】(更新:V2.2.7.3165)配图6

为您的团队寻找有趣的个人

雇佣一些独特的官员,比如“闹鬼医生”和“不可抑制的炮手”。如果你能从中吸取教训,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要讲。

无光之海/Sunless Sea(全DLCs)【汉化版】(更新:V2.2.7.3165)配图8

远离文明的煤气灯

光明与黑暗、恐怖与疯狂:在广阔、黑暗的海洋上呆太久,你的船员会变得恐惧,最终失去理智。

无光之海/Sunless Sea(全DLCs)【汉化版】(更新:V2.2.7.3165)配图10

在一个残酷而独特的世界里为你的队长雕刻生命

一个深邃而引人注目的世界,有350000多个故事和秘密。找到你父亲的骨头。决定伦敦的命运。藐视深海之神。

无光之海/Sunless Sea(全DLCs)【汉化版】(更新:V2.2.7.3165)配图12

你的队长会死的。

将资源代代相传。获得一套家庭住宅和一批传家宝。建立一个扎伊洛尔人的遗产,他们勇敢地面对大海,但却失败了,或者偶尔获胜了。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later
  • 处理器: 2Ghz or better
  • 内存: 1 GB RAM
  • 显卡: 1280×768 minimum resolution, DirectX 9.0c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70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1 评论

  1. 只汉化了菜单,玩不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