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不妙!海盗机器人正在绑架机器人们,并占领我们的自动化定居点!只有你才能拯救无辜者,击退入侵者,清除你的资源并恢复控制。而且只能通过自动化的力量!

你是奥拓星球防御部部长。你收到了来自附近星球的求救信号:海盗机器人正在入侵! 你到达后发现,他们已经摧毁了大本营,并控制了工作前哨和整个工业。

为了取胜,你必须摧毁太空海盗老大——”可怕的海盗机器人”。他那防守严密的堡垒就在世界的另一边。挡在你和最终决战之间的是数百个坏脾气的海盗机器人,由 “可怕的海盗机器人 “信任的老大指挥。

拯救无辜者。重建定居点。夺回世界。

游戏亮点:

机器人… 自动化

自动耕作,以赚取黄金和资助你的防御活动。利用勤劳的工人机器人、你的聪明才智和所有你能利用的自然资源,建造并经营一个繁荣的定居点所需的工具和机器,同时指挥一场成功的防御战,征服入侵的海盗机器人。

%title插图%num

指挥、编程和征服

建立特殊的防御机器人小队,包括战士、弓箭手和骑士,然后使用战术战斗程序来对付成群结队的海盗机器人和他们的Boss
准备好击退登船者!

创建并指挥你的防御机器人小队,与疯狂的龙机器人西尔弗、邪恶的络腮胡子机器人和残暴的巴罗莎机器人进行激烈的Boss战,最终对可怕的海盗机器人的坚不可摧的堡垒进行全面攻击!

%title插图%num

掠夺的海盗机器人

无情的海盗机器人袭击者会定期袭击你持续建造的基地,进行破坏和掠夺。建立警惕的警卫巡逻队,建造坚不可摧的防御墙,部署武装塔楼,以阻止海盗机器人的掠夺。

%title插图%num

和之前的游戏不同,这次无论是对于新手还是老玩家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自动化和战略体验!

自动化防御! 防御自动化!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600K (4 * 3500) or equivalent/AMD FX-9370 (8 * 44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750 (2048 MB) or Radeon HD 7870 (2048 MB)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Any
  • 附注事项: Low Settings on massive dense worlds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6700K (4 * 4000) or equivalent/AMD Ryzen 1500X (4 * 35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970 (4096 MB) or Radeon R9 270X (2048 MB)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Any
  • 附注事项: High Settings on massive dense worlds

奥拓星球强敌  机器人殖民地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