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为英文版,介意请勿下载。

防火游戏很自豪能将广受好评的游戏系列《房间》的第四部搬上电脑。

未上锁的房间4:旧罪/The Room 4: Old Sins配图

《4号房间:旧罪》(Room 4:Old Sins)以一个奇怪的多房间玩偶屋为特色,以悲剧故事为背景,探索并延续了前作引人入胜的益智游戏。在移动版的一次相当大的视觉升级中,防火游戏对游戏中的每一个闪亮物体和大气环境进行了重新构建、重新纹理和重新照明,以将玩家进一步带入神秘的房间世界。

未上锁的房间4:旧罪/The Room 4: Old Sins配图2

《4号房间:旧罪》的故事围绕着一位雄心勃勃的工程师和他的上流社会妻子突然失踪,这引发了对一件珍贵文物的追捕。这条小道通向他们家的阁楼,发现了一个古老而奇特的玩具屋…

探索令人不安的地点,追踪晦涩的线索,操纵奇异的装置,揭开瓦尔德格拉夫庄园的神秘面纱。

未上锁的房间4:旧罪/The Room 4: Old Sins配图4

防火游戏是一个在英国吉尔福德工作的小型独立团队。2012年9月,我们在iPad上自行发布了第一款游戏《房间》,并对其取得的巨大成功和新发现的粉丝群感到震惊,更不用说多个国际奖项了。房间游戏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希望你喜欢玩它们,就像我们喜欢制作它们一样。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 处理器: 2.8 GHz Dual Core Processo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Video card with 1024MB of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迷室4往逝

2 评论

  1. 不是中文,哎

  2. 有中文补丁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