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左上角齿轮-将[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

《纸牌生存:热带岛》是《纸牌任务》创作者的一款基于纸牌的生存体验。

体验一下如果你被困在荒岛上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都是以卡片的形式。

探索、制作工具并管理您的需求,以便在这种敌对环境中生存。

卡牌生存:热带岛屿/Card Survival: Tropical Island(更新V1.02m)配图

主要功能

简单但深刻的系统:所有的交互都是通过使用卡片或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完成的。

成吨的内容:从一个衣衫褴褛、饥肠辘辘的弃儿变成一个富裕的岛上农民。

真实模拟:跟踪从体重到手和脚上的老茧,甚至你大便的稠度。

角色塑造:选择一个预先塑造的角色,或者通过选择决定你的身心特征、技能和开始条件的特权来创造你自己的角色。

卡牌生存:热带岛屿/Card Survival: Tropical Island(更新V1.02m)配图2

探索荒岛

探索一个拥有16种不同环境的大岛,包括海滩、丛林、草原、红树林甚至洞穴系统。

学会和岛上许多不同的动物共存,无论它们是捕食者还是猎物,甚至学会驯养和繁殖它们。

了解岛上各种植物的不同烹饪和药用用途,并发现如何种植的秘密。

卡牌生存:热带岛屿/Card Survival: Tropical Island(更新V1.02m)配图4

让自己忙于大量活动

用木头、石头、铜、纤维、皮革和粘土为自己制作许多不同的工具、武器、衣服和容器。

用木头和泥土建造自己的家和其他建筑,包括动物围栏、农田和水库。

烘烤、烟熏、风干和加盐不同的肉类,制作自己的面包、油、奶酪、糖、酒精,并烹饪许多不同的食谱。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10+
  • 处理器: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rectX11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卡牌生存热带岛屿

2 评论

  1. 新版本可以更新一下吗?

    1. 已更新 V1.02m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