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需要使用本站提供的正版账号离线使用,购买后在右侧按钮获取账号密码文档,如无法激活联系客服即可。

账号使用方法:

离线游玩(推荐-单机游戏这样最简单,存档也通用,更新也方便)

先用这里提供的账号登录Steam并下载游戏,然后点击左侧Steam按钮-点击-进入离线模式。这时候启动游戏玩就可以了。

该游戏离线游玩也需要先在线进一次游戏获取验证后才能离线游戏。

Steam离线账号使用方法

有图有文很容易理解:点击前往学习

正版steam下载(现在假Steam太多)

下载正版Steam:点击前往下载

账号业务

出售该游戏成品账号(标准版),只需88元(可改全部资料)

游戏介绍

《霍格沃茨之遗》是一款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霍格沃茨之遗/Hogwarts Legacy【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
在旅程中,你将造访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地点,发现奇妙的野兽,自定义你的角色并制造魔药,掌握施放咒语的技巧,升级天赋并成为你所向往的巫师。
霍格沃茨之遗/Hogwarts Legacy【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2
体验1800年代的霍格沃茨。你将扮演一名握有古老秘密之钥匙的学生,而这个秘密可能会威胁到整个魔法世界。
霍格沃茨之遗/Hogwarts Legacy【正版账号*D加密】配图4
结识盟友、与黑巫师战斗,并最终决定魔法世界的命运。书写你的传奇。留给后人传唱。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600 (3.3Ghz) or AMD Ryzen 5 1400 (3.2Ghz)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4GB or AMD Radeon RX 470 4GB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8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SSD (Preferred), HDD (Supported), 720p/30 fps, Low Quality Settings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8700 (3.2Ghz) or AMD Ryzen 5 3600 (3.6 Ghz)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1080 Ti or AMD Radeon RX 5700 XT or INTEL Arc A770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8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SSD, 1080p/60 fps, High Quality Settings
哈利波特  哈里波特 魔法石 邓布利多 魔法学院 霍格沃兹之遗 霍格沃茨遗产 霍格沃茨之遗产

29 评论

  1. 98***PK07 this account is asking for code

    1. 98***PK07 Steam guard is active (sorry to ask for support here, I don’t have QQ)

      1. ADD my WECHAT VBC660088

  2. 为什么下载完进不去,点开始后一会又退出了。

  3. 入库后每次开电脑都要登录一次这个账号 然后选离线玩是这样吗?

    1. 霍格沃兹只能离线 不能入库。离线就是用本站账号选择离线 然后开始游戏。非常简单,有问题可以看教程

  4. 您好,问一下,激活入库是指入库自己游戏库是吗?不用反复登录其他账号吗?

  5. 现在有号,没激活的尽快联系客服要

  6. 没事了 别管我了

  7. 黑屏闪退进不去啊

  8. 客服QQ不通过好友呀:persevere:

    1. 加我都会通过的呀

      1. 加客服QQ加了两天三四次了也没通过啊

        1. QQ2871389147 直接复制QQ号添加 通过页面的添加好友可能会受到浏览器的影响发不出去

  9. 我超,没看到13号降价,48年入国军了

  10. 牛阿 我一個月後再來玩

    1. 保证到下周一都能玩上

  11. 服了 不能成功核准

    1. 联系客服

  12. 急急急,过12点了进入说还未发行

  13. 牛啊牛啊!

  14. 他来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