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这款游戏本站已提供终极版全DLC的正版账号,可获得完美体验,该游戏页面的版本后续将不再提供更新。

汉化补丁(解压密码看右侧的文件密码)

开发版的汉化只有一部分,该补丁提取正.版中字实现了全汉化。

安装方式:覆盖安装

下载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AnChHyiS-PRb35aseRFKiQ?pwd=96lw

下载地址(123盘):https://www.123pan.com/s/lG4uVv-P53hH

游戏介绍

欢迎来到奇妙的乌托邦世界。在这里,人类与忠诚热情的机器人和谐共处,生活一直都完美无瑕。
再过几天,最新的机器人控制系统就要启动了,一切都照计划进行,除非忽然出现惨烈的事故,或者什么天大的阴谋……
原子之心/Atomic Heart(更新:中字+语音补丁)配图
科学发展的脚步不可阻挡,秘密实验也随之展开,催生了无数骇人的变异体和机器,还有能力超强的机器人,可如今,它们忽然开始反抗自己的造物主。只有你能阻止它们,揭露理想世界背后隐藏的真相。
原子之心/Atomic Heart(更新:中字+语音补丁)配图2
生死之战,一触即发。善用具有各种能力的试制手套、形形色色的刀剑和走在科学前沿的尖端武器,在爆炸的火光之中杀出一条血路。针对独特敌人制定最佳战术,结合手上的技能和资源,升级装备,利用环境条件,克服重重挑战,为正义而战。
原子之心/Atomic Heart(更新:中字+语音补丁)配图4
• 美妙而又疯狂的乌托邦世界
• 棘手的战斗难度,恢弘壮观的战斗场面,满屏都是血浆
• 用各种技能和尖端武器暴揍高大的机器和变异体
• 升级武器库和装备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20H1 version or newer, 64-bit versions)
  • 处理器: AMD Ryzen 3 1200 or Intel Core i5-25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4 GB VRAM, AMD Radeon R9 380 or NVIDIA GeForce GTX 960 DirectX: Version 12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9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30 FPS, 1920×1080 in low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20H1 version or newer, 64-bit versions)
  • 处理器: AMD Ryzen 5 2600X or Intel Core i7-7700K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8 GB VRAM, AMD RX 6700 XT or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9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SSD recommended, 60 FPS, 1920×1080 in ultra

原子之星

35 评论

  1. 有些地方不是中文怎么调,菜单一半中文一半俄文

    1. 页面有汉化补丁提供

      本站已提供全DLC版本的正版账号,开发版BUG比较多,这款游戏后续破解版更新的可能性比较低了。

  2. 请问可以更新一下这个游戏吗?

    1. 本站已提供全DLC版本的正版账号,这款游戏后续更新的可能性比较低了。

  3. 机器人天下第1

  4. 什么时候更新正式版,开发板太多bug了

    1. 本站已提供全DLC版本的正版账号,这款游戏后续更新的可能性比较低了。

  5. 还不更新吗

  6. 一路踩着BUG玩到第四章快结束,死活进不去第四章最后任务“系统错误“,动画结束后就卡电梯里了,然后一直在困电梯里。切换俄文,用控制台跳任务,统统不行。试着用传送到地面,结果去任务地点根本没人在那,完了玩不下去了。已经是重开了,不想重玩了。啥时候更新到正版?

  7. 什么时候更新正式版

    1. 本站已提供全DLC版本的正版账号,这款游戏后续更新的可能性比较低了。

  8. 解压缩错误……

      1. 再次解压提示文件损坏

        1. 重新下载损坏的文件,最好换一个渠道。要不就关闭光猫和路由器5分钟后启动,重启计算机后再下载,这样可以换一个节点。

  9. 有单纯的中文语音吗,我xgp正版的没有中文语音

    1. 汉化后进游戏,需要自行切换语言(切换为RUSSIAN就是中文语音了)

  10. 这个开发版的游玩体验确实不怎么样!bug也比较多,建议还是等正式版出来以后再下载畅玩,免得毁了对这样一款好游戏的真实感受!

  11. 下载了玩了60%BUG确实挺多的

  12. 解压密码是多少

    1. 右侧文件密码

  13. 汉化补丁解压包密码是?

    1. 右侧文件密码

  14. 开发版按退格键可以呼出修改器菜单,自行研究下。

  15. 那个汉化补丁是包括中文语音的么?还是只有字幕补丁

  16. 这么快?才发售的?

  17. 开发版有啥区别

    1. 可能有点bug

  18. 那么快啊 等

  19. 这个是开发版吗?

  20. 乱码啊?界面文字是乱码还是他国文字

    1. 可以联系客服QQ帮你看看

  21. 牛皮啊,够快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