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蛇 x 动作弹幕,经典游戏新体验!

《最后指令 Last Command》是一款结合经典游戏贪吃蛇与弹幕要素的全新动作游戏,你必须操作PYTHON爬虫程式,在闪躲敌人弹幕的同时,收集散落的资料点对敌人造成伤害。在惊险且丰富的头目战中取得胜利,强化你的爬虫程式并揭开程式世界的秘密!

%title插图%num

▉ 《最后指令 Last Command》的基本操作承袭自经典游戏贪吃蛇,并加入了「冲刺」与「解析」两种新动作,玩家需要善用新动作灵活操作贪吃蛇闪避敌人的攻击、收集关卡生成的「资料」来对敌人造成伤害。
%title插图%num

▉ 数量众多且不重複的头目战,各有独特的造型与攻击手段,从琳琅满目的全版弹幕,乃至绝处逢生的空间障碍,考验你应对各种难关的反应能力。
%title插图%num

▉ 模组将赋予程式众多特殊能力,随着游戏的推进,获得的模组种类也会随之增加。装备不同的模组,找出属于自己的最佳组合攻克难关吧!
%title插图%num

▉ 探索广大的程式世界,越过危险,挑战难关,发掘人类消失后这世界所隐藏的秘密。
%title插图%num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 处理器: Intel or AMD Dual Core at 2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9600 GS, Radeon HD 56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00 MB 可用空间

贪吃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