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革命》是《传送门2》的粉丝制作的mod,在《传送门》事件发生之前在死亡和腐烂的光圈设施中播放。

传送门:进化/Portal: Revolution配图
40多个新谜题
该活动包含40个全新的谜题,这些谜题利用了新的测试元素,并以一种新的方式展示了现有的机制,这在门户2中是看不到的。
复活的“气动多样性通风口”元件
新型激光立方体变体
仅使用蓝色传送门枪的超过15个谜题
凝胶清洁领域

传送门:进化/Portal: Revolution配图2
传送门:革命谜题难度从传送门2停止的地方开始,但不要害怕。所有新的机制和先进的门户技巧都会教给你。我们通过严格的游戏测试确保每个玩家都能解决谜题。虽然很少的游戏室需要在半空中发射入口,但没有任何谜题需要高级的棘手动作。
根据您对Portal 2机制的经验,您可以预期大约5到8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设置在门户网站和门户网站2之间,门户网站:革命告诉一个全新的故事使用新的角色。你扮演一个被称为斯特林的人格球体唤醒的测试对象,并加入他的任务,寻找一个强大的设备,能够将光圈恢复到以前的辉煌。

传送门:进化/Portal: Revolution配图4
Portal:Revolution使用了Portal2:CommunityEdition引擎的修改版本,这是Counter Strike:Global Offensive Source engine分支的自定义版本,使用了Valve Software提供的许可源代码。
这使我们能够引入许多机制和对引擎的改进,以创造一种在Portal 2中不可能实现的体验。

系统需求

Window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11
  • 处理器: Intel i3-8300 or similar AMD CPU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 or similar AMD GPU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传送门进化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