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之海:大西洋/Victory at Sea Atlantic – World War II Naval Warfare

注意:该游戏不支持中文,介意的用户请勿下载。

欢迎来到《大西洋胜利之海》(Victory At Sea Atlantic),备受赞誉的《胜利之海》系列的最新力作。
来自《太平洋胜利之海》的开发者,带给您一次全新的海战体验,将您带入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动荡不安的大西洋水域。

征服海洋

作为您自己舰队的指挥官,您将参与史诗般的海战,从冰封的北极到充斥潜艇的水域,运送您的重要物资从北美到英国。您将拥有大量的船只、飞机和潜艇,每种都有其独特的优势和劣势。请谨慎选择您的舰艇,并在战略上巧妙部署,以超越您的敌人。

胜利之海:大西洋/Victory at Sea Atlantic – World War II Naval Warfare配图

身临其境的战役

然而,这不仅仅与火力有关。要在《胜利之海:大西洋》中取得成功,您需要管理资源,建设和升级领土,并从事对敌国的间谍活动。您需要权衡每个决策的成本和收益,平衡短期利益和长期目标。

凭借令人惊叹的图形,逼真的物理效果和历史上准确的船只,胜利之海:大西洋将把您带回一个决定世界命运的时刻。您是否有能力引领您的舰队取得胜利,并在历史中确立您的地位?

胜利之海:大西洋/Victory at Sea Atlantic – World War II Naval Warfare配图2

暴风雨的危险

通过一套史诗级的全新天气系统,能见度和战斗策略受到很大影响,环境变得栩栩如生,巨大的波浪与船只互动,迫使潜艇浮出水面猛烈撞击,夜晚的船只着火,您可以感受到炽热的热量,深水炸弹爆炸时留下巨大的水花喷射。

全新的战斗机制

但是《Victory at Sea Atlantic》不仅仅局限于视觉效果。我们彻底改进了战斗机制,使战斗变得更加激烈和策略性。您需要管理能源、食物和人口,并进行间谍活动和对敌方目标的破坏,以占据优势。

凭借其深入的战略玩法和沉浸式的世界构建,《Victory At Sea Atlantic》是终极的海战体验。所以准备好起航吧,让大西洋之战开始吧!

通过早期体验带来的特点

全新的飞机轰炸行动对陆地目标增加了新的游戏维度!
更加详细的水陆两栖攻击!
更多的交通工具!
这个列表在社区的帮助下可能会变得更加庞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TX 66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